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Astral Green Jacket出櫃囉!!


  太感動了,沒想到我等了好久的PFD終於開賣了;而且我真的要對Rock creek網站獻上誠摯的歉意,因為我每次收到Rock creek網站寄給我的那種優惠廣告,我都會覺得超沒誠意,折扣又不多,大部分都是七折而已,很少有到五折的,但是在美國除非你真的很立即的需要某樣東西,不然沒有打五折的東西誰要買啊。

  但是...,剛剛上去找了一下在賣Astral Green Jacket的商店,恰巧發現Rock creek網站在慶祝21年慶的優惠活動,商品打折21% off(單一最高價格商品);雖然打七九折真的沒有什麼,但是一件全新推出不到一個月的商品,就直接打七九折,那就真的是big deal了。Astral Green Jacket原價是210元,打完折之後是166元,不過Rock creek網站這慶祝的優惠活動只有到11/28喔,要買要快。

  如果你是在等Kokatat Ronin Pro的朋友,還要再等一下,現在還沒有找到"真正"在賣的商店,現在有放出來的廠商現在都是"放唬爛的",就是當你訂了之後,它就會把你放在back order list,就是那種有貨才會寄給你的。


相關網站:
>> Rock creek網站

延伸閱讀:
>> 不得不推薦的救生衣 - Astral Greenjacket
>> 終於快生出來了 - Astral Greenjacket Rescue PF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