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舊金山 - DAiNESE D-store

  DAiNESE,這名字只要你是隻在室外會動的動物,應該不可能有人不知道,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DAiNESE,那你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,是不是你動的不夠快呢。之前我跟一位朋友提到DAiNESE,很可憐的,我那位朋友是屬於待在室內結蜘蛛網的那種,偶爾去pub扭腰擺臀想要甩掉身上蜘蛛網的那種,當然他沒有聽過DAiNESE,而且他還以為我在說Durex...,拜託,雖然兩個都是套在身上的,但是部位差很多好嗎 =.=''

  在台灣,對DAiNESE比較熟的朋友,絕大部分都是屬於時速超過150km的動物,但事實上,DAiNESE並不是只設計給超速型的動物們,DAiNESE也是有設計給時速只有20km的動物們;而不管速限多少,最重要的就是穿上DAiNESE,保證你一路安全(怎麼感覺真的很像是Durex的廣告)。



  我記得兩年前,我想要找一件DAiNESE的盔甲,上去網站上一看,美國居然沒有D-store online(DAiNESE網路商店),所以沒有辦法在網路上面買。不過後來就有了,但是存貨真的很不穩定,常常都會有缺貨的問題,而且運費也很貴說。直到上次我去一趟Orange County,原本想要逛一下DAiNESE,沒想到居然星期一公休,真的是有夠背的。

  全美目前只有兩間DAiNESE專賣店(其他都是零售商),稱為D-store,一間就是在Orange County的Costa Mesa,另一間就是在San Francisco。我這次是受訓完特地開四小時的車到舊金山,除了吃牛排喝咖啡之外,就是為了要逛D-store;不巧地,每次受訓結束日都是星期日,我開了四小時的車到舊金山都已經是晚上十點的事情,只好隔天再去逛DAiNESE。隔天一去D-store...
,又吃閉門羹,問了一下隔壁的店家,他們跟我說DAiNESE星期一公休...shit。我不死心,都已經開了四小時下來了(來回就多加八小時耶),所以我就多住在舊金山一天,為的就是要逛這天殺的DAiNESE。




  隔一天我提早半小時就到DAiNESE門口等(這感覺就好像是年輕小妹妹在追星一樣),等到了11點10分,店面終於拉開了,恩...鐵門只有開右半邊,但是管他的,有開總比沒開好,我馬上衝進去當第一位客人,就這樣我總共逛了兩個多小時,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快要下午兩點了。

  一走進店裡面,我馬上就high了起來,哇...什麼都有,比我在網路上面找的多上好幾倍,不管是重車類、水域類、滑雪類、休閒類...全都到位,不再只是從網路上面看死板的圖片,然後查看size chart去猜想自己大概的尺寸,來到店裡不但可看、可摸、還可以試穿,太讚啦!!


  店裡面還有雜誌區,有很多種類型的雜誌可供閱讀,並且還提供免費的illy咖啡喔(不過我對黑咖啡沒有興趣,味道太淡了)。我雖然心裡已經有底要來看什麼產品(在家功課也做足的),但是有太多好玩的東西可以逛,所以前面一個小時我完全是迷失在店裡面,不管是重機頭盔、皮衣、還是手套我全部都拿起來玩,其中有個對我而言最有去的,叫做knee slider,它是一塊很重的塑膠,有很多種顏色,然後是黏在重機騎士褲子膝蓋部位,在轉彎時滑行用,因為我沒有騎重機,所以這東西對我而言還真是特別耶(感覺自己跟阿俗一樣)。



  店裡面還有停很多台重機,裝潢整個感覺上很棒,而且區域分得很清楚,每個不同類型的都有分開,所以逛起來也不會搞混。我看到一件女生的連身皮衣,真的超級好看的,在美國騎重車絕對不是男生的專利,我在高速高路上看過好多女生也是騎重車說,而且我覺得當女生把車停好之後,脫下安全帽的那動作,超正 !!

  DAiNESE滑雪區的東西也很齊全,原本想要買一頂安全帽(因為今年有新設計),但是可惜的是,DAiNESE的安全帽都沒有喇叭,沒有辦法邊滑邊聽音樂,所以只是再等囉,看以後會不會有這樣的設計。





  不過,我自己猜想義大利人好像很討厭美國人,所以美國DAiNESE D-store店面居然也才兩間,好歹美國騎重機的人多的是耶;而且這間店裡面的貨其實都是過季品居多,只有一點點東西是2008年的(而且08都要結束了說)。大部分的產品都是07/06年的,所以其實店裡面很多都是在打折,所以就很像是一間DAiNESE outlet,如果不在乎年份,只想要撿便宜的朋友,來DAiNESE D-store或許是很好的選擇喔。

  但是你如果要買的東西他們店裡面剛好沒有,你可以直接跟他們訂貨,他們會直接向義大利進貨,然後再寄給你,店員是跟我說總共大約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送到你手中。




  終於逛完了,走出店要去開車的時候,就遇到一個騎BMW 1200cc的女生,在DAiNESE D-store的旁邊是一間賣重車的店(我昨天就是問他們DAiNESE哪時候開),裡面超多很恐怖的車,有超帥的跑車,也有超大台像是巡航艦的車。

  總之,DAiNESE D-store真的是一間很值得逛的店,比REI還要好逛一千倍啊~~如果有經過的朋友,一定要去裡面逛一下囉 !!


DAiNESE D-store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dainese.com/
(Orange County)1645 Superior Ave., Costa Mesa, CA92627
(San Francisco)131 South Van Ness Ave., San Francisco, CA 941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