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舊金山咖啡館 - Blue Bottle coffeehouse



  Blue Bottle也是一間非常有名的咖啡店,我在網路上看過客人對它的介紹,說這是一間很小的店面,但是常常大排長龍,並且在轉角、路邊、或靠在牆壁上,大家都是在喝著他們的咖啡。

  Blue Bottle開在一條很小的巷內,而且這條巷子還是單行道,並不是很好找,也很難停車;不過當我一到這邊,我真的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。




  Blue Bottle這間使用的咖啡豆都是有機栽培的,而且牛奶也是用有機的,巧克力還用素的(我不是很懂這素的,跟一般的有什麼差別);也因為這間店面很小,沒有設計座位,所以大家買完咖啡之後就必須要自己找位置,而店裡面除了點Espresso之外,都是用紙杯裝,這點倒不怎麼環保。

 

  我今天點了一杯Mocha,因為我想要喝喝看到底素巧克力有什麼不一樣,喝完之後我覺得怎麼會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,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酸酸的...,不會難喝,但也說不上好喝,總之就是特別就是了。




  如果你不想要坐在路上或站著喝,Blue Bottle還有另外一間是有店面的,裡面挑高的空間,又有椅子可以坐,附近因為是沒有什麼商店的單行道,所以停車也很好停。



  如果你真的找不到停車位,注意一下店面斜對面有個很不起眼的停車位(可以停15分鐘);那停車位設計的實在太不像是給人停車用的,所以我在那邊閒晃了15分鐘,我只有看到車子一直在這邊迴轉出去,沒有人真的看到這是可以停的 =.=''



Blue Bottle coffeehouse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bluebottlecoffee.net/
(小店)315 Linden St., San Francisco, CA 94102
(大店)66 Mint St., San Francisco, CA, 941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