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Laguna beach - 豪華別墅區的海灘




  Laguna beach位於加州Orange County南邊的一個海灘,從市區開過去大約35分鐘的車程。Laguna beach附近都是高級的面海別墅,所以你也能想像在這條路上的高級車有多少了;在這邊,BMP等級(Mercedes-Benz、BMW、Porsche)的車子都是基本款,更高級的也都是滿街跑。

  Laguna beach與Newport和Huntington beach不一樣的是,這邊沒有衝浪的人,大部分都是來海灘享受生活的居多,看書的看書、曬太陽的曬太陽、當然也有男女在打屁的,所以整個氛圍與其他兩個海灘截然不同。如果你只是一般的觀光客,想要在海灘上走一走,享受片刻的休閒,那Laguna beach絕對非常適合你。




  當我停好車之後,沒想到這裡的收費都是投幣式的,我又沒有零錢,所以就到對街的一間冰淇淋店想說換個零錢,沒想到這冰淇淋店居然有賣Dreyer's的rainbow sherbet,這讓我眼淚差點掉出來,想起小時候,每次從我阿公阿嬤家要走回家的時候,都會經過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的醉爾斯冰淇淋店(在銀箭沖印店旁),而且每次只要去那邊我都一定會買一球"彩虹露",沒想到後來店就關掉了,之後在台灣也很少看到Dreyer's,沒想到這次居然讓我在這裡吃到,真的超感動的。



  在等紅綠燈要過馬路時,突然被一個被彩繪相當俏皮的停車投幣機,看到"donate here"我還以為是要捐錢給幫助小朋友的,仔細一看,居然是捐給流浪漢的(我回家後打那網址,網站是掛掉的)。

  來到Laguna beach真的就是完全的休閒,而且不只是人享受悠閒而已,連鴿子都超優閒的,完全窩在沙坑裡面動都懶得動一下,在享受日光浴,不知道有沒有擦防曬就是了。因為這裡的海浪並沒有很大,而且整個環境都超優,水也好清澈,如果能在這邊划個海洋獨木舟,應該也是非常棒的。







延伸閱讀:
美國西岸最優的地方 - Orange County
Huntington Beach - 美國衝浪聖地
Newport Beach - 下課後的衝浪海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