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Waikiki Beach漢堡店 - Cheeseburger



  這間餐廳是在路上隨便找的,我記得當時是要尋找一間很有名的日本料理店,但是找到後卻發現他們只有營業晚上時間。後來走出來之後,就發現這間開在馬路轉角的Cheeseburger店,而且裡面還蠻多人的,很熱鬧的感覺,所以就近去一探究竟。

  看了menu之後,發現這間餐廳也蠻臭屁的,居然號稱自己的cheeseburger是Hawaii最棒的,所以我就點來嘗嘗看囉;另外,我又看到他們又強調他們的Mai Tai有多好喝,當然就點一杯來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。



  Mai Tai一上桌,我就迫不及待的品嘗一口,恩...普普耶,並沒有很好喝(被騙了)。Mai Tai算是非常大眾的一款調酒,但是調法卻是千奇百種,不過Mai Tai不管怎麼變,最重要的一項就是鳳梨,這絕對是不變的。杯邊掛著一片鳳梨,是用當地Maui產的,吃起來真的非常好吃(不過比起台灣的牛奶鳳梨,還是遜色多了)。我是覺得這通常都是點給女生喝的,但是這間餐廳調的酒精為偏濃,所以如果你要點給女生喝,我卻你要考慮一下了。

  我對cheeseburger並沒有很挑剔,對我而言,一個好的cheeseburger最主要不外乎是看外層和內餡(...廢話 =.='')。外層的麵包必須要有口感,而且最好是有預熱烤過,這樣麵包才會吃起來熱騰騰、酥酥的。很多店做的漢堡包都軟趴趴,一拿起來整個漢堡包還會下垂(看來這種麵包也需要添加威而鋼了...),更誇張的還沾到水,麵包皮都變成稠狀,有夠噁心的。至於內餡,各家用的料都不盡相同,但其實總歸一句就是要"新鮮"。


  這間的cheeseburger確實是很有水準,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番茄切片、lettuce、cheese、漢堡肉,但是搭配起來口感真的不錯,不過...沒有到"第一"的程度啦!!

  我建議大家中午時間前往這裡用餐,點杯調酒或是啤酒,輕鬆休閒的享受一下午休時光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cheeseburgerland.com/
2500 Kalakaua Ave., Honolulu, HI 968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