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[阿拉斯加]Anchorage牛排館 - Sullivan's steakhouse


  Sullivan's是一間全美連鎖的牛排館,對我而言,這也代表著...大概都不怎麼好吃的意思。而且我查了一下當地的排行,發現連Outback這種爛牛排館都可以上榜,也就不要對Anchorage那邊有什麼過高的期待了。




  表面看起來都不錯的oysters,仔細一瞧,八顆裡面有三顆是小到幾乎看不到,這種也敢端上桌,這間餐廳食物的品管也真的是有夠爛的。

  這間餐廳唯一值得讚許的,就是他們的生菜沙拉(這也是我到Alaska之後,吃到最脆的生菜)。他們是用一整片生菜上桌,然後配上我最愛的blue cheese,真的是非常好吃。美中不足就是他們的番茄,如果可以用帶梗的羅馬番茄那應該會更棒。好笑的是,他們的生菜並不需要另外點,只要有點主餐都會附贈生菜沙拉。附贈的東西居然比付錢的主餐還要好吃,這間餐廳真的實在該好好檢討。



  天啊,果然是廉價的連鎖牛排館,居然在我的牛排上尿尿啦!!! 我真的不知道這些牛排館到底在想什麼,是對自己的牛排沒有信心嗎? 就算要有醬汁的搭配,也應該是另外裝盛,怎麼會直接淋在牛排上呢?真的是頭殼壞去。吃了幾口,唉...真的是天殺的失敗,淋醬也就算了,吃下去之後,整個讓我感覺這頭牛死了很久了,相當難以下嚥。
  

  另外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,是他們的奶油非常綿密,只是口感不是很佳,普普通通而已。但是他們的麵包實在是太誇張的不像樣,這樣的麵包端上桌,這間餐廳到底有沒有誠意啊。大家看到上面三張圖,不要以為是同一道主餐,這是因為把雞肉切條,然後包到麵包裡面,就變成了一個雞肉潛艇堡。


  Sullivan's這間餐廳非常失敗,不建議大家前往嘗試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sullivansteakhouse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