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Miami Lakes 牛排館 - "The Original" Shula's Steak House


   我那天是從Daytona beach出發,然後晚上要去Fort Lauderdale airport接Caroltn和Peggy兩位大小姐,從以我是一大早就往南開,然後邊玩邊開下去。當天晚上為了吃這間餐廳,我還特地先往南開半小時, 吃完之後再往北開半小時到機場接機,然後再往南開到Miami beach的飯店。

  其實這間餐廳在Miami並不是唯一一間(美國有些州也有分店),只是位在Miami Lakes這間是它們的第一間,也就是總店就對了。也因為如此,我當然寧願多開一點路,來這裡算是參觀一下。



  這間餐廳要小心發音,因為熊熊一看很像是叫"俗辣"牛排館。這間餐廳跟之前介紹的在Hawaii那間Duke's很像,都是屬於紀念餐廳;不過,Duke's紀念的是衝浪教父,而Shula則是紀念Miami Dolphins(Miami的football team)的傳奇教練 - Don Shula。想要了解更多Don Shula,請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吧,對我而言,把牛排做好吃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 一走進這間餐廳,無論是牆壁上或是櫥櫃裡面,都是擺滿了紀念Don Shula的物品。裡面最值得紀念的一樣東西,就是1972年的紀念球,那年也是Miami Dolphins最為人津津樂道,以17場全勝之王者姿態,取得NHL冠軍頭銜。可惜這顆是常規賽第九場跟New England Patriots比的球,當時以52比0完封。


  Shula's的氣氛還算不錯,而且坐位都擺的很開,所以並不會有擁擠的感覺。一入座之後,服務生就端了一顆球給我,我那時還在納悶這是要幹嘛的? 仔細一看之後,才發現原來這顆球就是菜單啊,上面寫著當日的牛排,而球的背後則是有個簽名(不知道是誰的簽名)。

  幾分鐘之後,一位服務生推著一台餐車過來跟我介紹今天的牛排,你如果真的很講究,可以看一下肉的花色再來決定要點哪一種,但是我是固執老頭,所以就是鍾愛filet mignon就對了。


  Shula's的麵包其實普普通通而已,我拿起來撕了一角吃吃看,就沒有再多吃下去了。奶油也是普普通通的,所以對我並沒有太大吸引力。


  這裡的洋蔥湯...恩...怎麼說了,是不錯喝啦,但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,不過將就著喝吧,我還可以接受。



  主角上桌。這裡的牛排真的很有水準,跑這一趟讓我覺得非常的值得。溫度掌控非常好,而且鮮甜肉汁完全鎖住在牛肉內,當咬下去之後,卻又是juicy juicy。

  事實上我的前餐還有點一道oyster,但或許是我我忘記照相吧,回來之後找不到照片,怪的勒~~ anyway, 他們的oyster是季節性的,所以不是每次來都吃的到,而價錢則是看當時市價決定。


交通資訊:

  位在Miami Lakes這間Shula's steakhouse並不是很好找,除非你熟知Don Shula's Golf Club的位置,不然很容易錯過(尤其是晚上),所以建議你要先在google map上查好地址和行車路線。

   如果你是用GPS的話,機器會指引過頭的位置(我的GPS的Garmin的),所以我建議你在快要抵達前,仔細看一下兩側路旁的建築標示,看看是否有上 圖其中一種標示。大門的兩邊牆上,有一邊是寫著"Don Shula's Golf Club Shula's steakhouse",另一邊則是寫著"indigo Hotel"。當你看到之後,就代表Shula's steakhouse在那裏面,直接開進去就對了。進去大門之後,你會看到indigo Hotel出現在右手邊,然後你如果仔細看,左邊會有一條幽暗小路,那是通往Shula's steakhouse的停車場。如果你是比較高級的客人,你也可以不要開進停車場,看到indigo Hotel出現在右手邊時,繼續直直開,開到底之後就是Shula's steakhouse,門口有泊車小弟幫你服務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donshula.com/
7601 Miami Lakes Drive, Miami Lakes, FL 330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