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[阿拉斯加]Anchorage日式牛排館 - Benihana Japanese Steakhouse


  Benihana這間餐廳在當地也是名氣很大,但是我覺得是一間非常非常難吃,而且是可以名列前三名難吃的餐廳之一。除了東西難吃之外,我遇到的那服務生態度也是超爛的,剛開始等菜單等很久,水也等很久,點餐之後從來沒有再過來詢問菜如何,或是有什麼另外要點的,直到最後她把帳單拿來,說謝謝也是轉頭過去說。不過,我不知道我那天是哪來的佛心,居然沒有跟她一般計較。



  湯,不對味;菜,很不搭。如果是一般簡單的味增湯就算了,也不要求用到生味增,一般的粉到下去就好了;但是這一碗是想要做成日式清湯,愈是清淡的東西,愈是難做,這碗湯的味道是一整個不對味,非常的奇怪。生菜沙拉,菜不新鮮就已經算是出局了,醬汁也非常的不夠日式,失敗。



  不要懷疑,我是點Hibachi chateaubriand steak,不是點狗吃的食物。我很佩服一間標榜日式的餐廳,居然連日本人最會的"包裝"都不會,這樣一盤擺放亂七八糟的食物,讓我感覺好像是來到中國餐廳,而不是日本餐廳,如果這間餐廳老闆真的是日本人,真的是該切腹,太可恥了。我對白飯是非常講究的,而日本人對於白飯更是如此,但是這間餐廳的白飯真的是非常的失敗,飯是黏成一團,也沒有米香的味道,愈吃愈生氣。

  壽司卷也是非常失敗,那捏壽司的師父不是手殘就是腦殘,真的應該回家去該多練習一下再出來獻醜。吃一口就能感覺到,整個壽司米光是在他們先前在準備時,就是一個錯誤,上面的生魚片薄的跟紙一樣,可直接透過去看到米也就算了,還是一整個不新鮮,爛到一個爆炸。


  Benihana這間餐廳雖然我這麼不喜歡,但是餐廳還是幾乎坐到客滿,我們用餐當天還是坐到bar區用餐,我只能說當地的人真的不知道什麼是食物,大概只要不是餿水就ok了。我是強烈的不建議大家前往這間爛餐廳用餐,絕對會後悔的。


相關訊息:
>> http://www.benihana.com/
1100 W 8th Ave., Anchorage, AK 995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