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Sans Souci Beach牛排館 - Hau Tree Lanai



  Hau Tree Lanai是開在New Otani Kaimana Beach Hotel裡面,從Waikiki beach往東方方向開過去,大約十分鐘就到了。我當初選定這間餐廳,是看到一個報導介紹說這是當地最romantic的餐廳,到了現場才知道,所謂的romantic,是因為用餐的地方是在海灘旁,餐廳旁的圍欄上都插滿火炬,然後大家是坐在樹蔭下用餐(長太高的人還要低頭走路)。這跟我想像的romantic有一大段的差距,果然我與老美的認知上有很大的差異。

  用餐的那天非常倒楣,居然遇到一群日本人來在這裡辦婚後餐會,超級聒噪,完全不理會還有其他人在用餐,就算是再romantic的地方,也被這群天殺的日本人給破壞殆盡。我覺得他們在這結婚放肆的打擾其他人,難道不覺得不但得不到大家的祝福,反而得到大家的咒罵。



  我今天點的是tenderloin trio,常吃牛排的人都知道,其實tenderloin和filet都是一樣的部位,tenderloin是指牛腰部位的肉,但是這樣的名稱就感覺很通俗(很low啦...),所以就給一個好聽一點的名子 - filet,菲力牛排感覺就厲害多了吧。

  tenderloin trio是將同樣的filet,用三種不同的做法呈現擺盤。基本上,我不管到哪裡,一般都是點filet mignon,而我今天會換成點tenderloin trio,有三分之一的原因是這間餐廳的裝潢已經讓我感到失望,三分之一原因是後面那桌天殺的日本人,擾亂了我想要好好用餐的情緒,另外三分之一的原因,是我想要看看這間餐廳既然在當地這麼有名,到底能端出哪三種不同的創意。

  品嘗過後,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整到餐真的是平凡無奇、了無新意,我只知道把食物放進嘴巴,不斷的咀嚼,然後下嚥,之後再將另一個食物放進嘴巴,不斷不斷的重覆如此動作。我只覺得我因為肚子餓,所以在"吃飯",滿足了身體生理上的需求,可是卻一點都不覺得是一種享受,無法滿足我心理上的需求。整盤讓我覺得最滿意的,是上面三根新鮮蘆筍,非常的鮮甜。

  這道碳烤雞排,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難吃或好吃的,反正每一間做的都差不多,吃起來差不多一個樣。盤中有個洋芋千層派,是很有心意,但是製作手法非常粗造,吃下去的口感當然也沒有多少。

  我是覺得Hau Tree Lanai不值得大老遠跑來嘗試,留給那些不懂吃的人去就好了,大家還是留在waikiki beach那附近找好餐廳就好了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kaimana.com/dining.htm
2863 Kalakaua Ave.,Honolulu, HI 968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