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[阿拉斯加]Anchorage牛排館 - Simon and Seafort's



  對我來說,每到一個新城市,如果沒有到當地牛排館吃一下,就真的感覺沒有來過,會覺得非常遺憾。

  Simon and Seafort's這間在Anchorage是非常有名的一間餐廳,但是它是開在一個辦公大樓內,外面並沒有什麼明顯招牌,所以並不是非常好找。建議要到這邊用餐前,先查一下地圖,免得到時候找不到。也因為Simon and Seafort's相當有名,所以當我們前往用餐時,全部都已經客滿,還要等半小時才有位置,所以建議大家先訂位再前往。



餐廳位在海邊,所以坐在窗邊用餐可以看到海邊的風景,可惜的是我覺得Anchorage的海邊並不漂亮,反而讓我有一種覺得很髒的感覺。



  其時我點餐都非常快,反正吃來吃去我就是喜歡一樣的東西,fresh oysters(最好不要是西北部的)和filet mignon,如果餓的話再多加個洋蔥湯或是龍蝦湯。

  這間的麵包是熱騰騰的,而且奶油還是綿綿的那種,所以搭配起來還不錯,可惜的就是麵包太沒有特色,口感一般。我不知道原來Alaska也有產oysters,我還以為這麼冷的地方,oysters應該會被凍死,活不了才對。


  這到前菜是用Alaska king crab做的炸春捲,雖然不難吃,但是吃起來也沒有太大驚喜,而且醬汁的味道有點像是想要學越南炸春捲的醬汁,不過卻不夠酸。

 

  牛排一上我就沒有太大興趣了,好好的一客牛排,要在上面給我擺上一堆炸洋蔥,還好這間餐廳是把牛排醬分開裝,沒有直接灑在牛排上,否則這餐我又吃的不開心了。快速度的該死的洋蔥一到別的小碟子上,切開牛排看看顏色如何;結果發現這廚師一定是個色盲,不然就是個菜鳥,居然連最基本的火侯掌控都差這麼多。我明明是點pink(medium or medium plus),但是這顏色已經很明顯的是medium well,太誇張了。後來服務生走過來詢問牛排如何,我就當場抱怨這牛排過熟,服務生很親切的要換一個新的給我,但我是覺得免了(錯誤已經造成,機會不是一再有的)。其實它的牛排肉質不錯,當我入口後,是可以感覺牛還是活的(這跟牛排的生與熟沒有絕對關係),就只是廚師太白目,技術太差,可惜。


  這是當地Anchorage日報票選,連續兩年為最佳主餐的"蟹肉比目魚餐"。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組合,但是這道餐點真的蠻好吃的。



  Anchorage這城市是我看過的城市,屬於最髒亂的前三名,很多汽車的車牌都是髒到幾乎看不見數字。不知道是這裡的人髒成習慣,還是沒有乾淨的觀念,用餐的餐具居然也沒有特別的包裹,或是擺放在乾淨的紙巾上,桌上也沒有鋪上桌巾,直接將餐具就放在餐桌上,感覺好low。最後要離開的時候,用一張小卡片取代一般外面便宜餐廳用的幸運餅乾,我覺得這設計到是蠻不錯的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r-u-i.com/sim/
420 L Street, Anchorage, AK 995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