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[阿拉斯加]Anchorage啤酒屋 - Glacier Brewhouse




  以前總是覺得我們的台啤好像很厲害,台灣的啤酒好像傲視國際的感覺,但是我後來又想一想,為什麼我們台灣除了台啤以外,就沒有其他啤酒了。美國人愛喝啤酒也是出名的,只要餐廳有酒吧,然後有賣好的啤酒,那餐廳肯定生意就不錯。啤酒的品牌更是多到念都念不完,更不要說每個城市裡的餐廳都會有微型釀酒廠,自己釀造屬於自己餐廳的特色。

  Glacier Brewhouse就是Anchorage當地最有名的微型釀酒餐廳,在餐廳的最後面有一面透明的玻璃,可以直接看到好幾個釀酒槽。餐廳整體氣氛也很棒,非常的美式風格,喜歡喝啤酒的朋友,可以來此試試看。除此之外,Glacier Brewhouse的海鮮也是很有名的。




  這邊吃的其實就是一般的美式餐廳菜餚,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;不過,要特別提一下的是,上面最右邊那道餐,是Alaska king crab legs,但...我覺得不怎樣就是了。



  雖然他們的麵包非常普通,但是我喜歡他們這種沾橄欖油的吃法,感覺非常的好。

  我沒有Chris那麼愛喝啤酒,特別是罐裝或瓶裝的啤酒,我更是討厭;不過,許多餐廳自己釀造的啤酒我都很喜歡嘗試,因為他們的味道通常都很特別,也是別的地方喝不到的。像這一杯啤酒就很特別,通常啤酒都要喝冰的,有些餐廳還會將酒杯間冰凍起來;不過,這一杯啤酒是13度C的啤酒,摸起來、喝起來都是"常溫"的感覺。我後來才知道,原來有些啤酒,在這樣的溫度才能真正品嘗到最自然深層的酒香,如果太冰,反而會把該有的酒香給鎖住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glacierbrewhouse.com/
737 W 5th Avenue Suite 110, Anchorage, Alaska 99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