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[阿拉斯加]全美最北邊的城市 - Barrow(行程建議)

  Barrow這城市真的非常非常的小,而且如果你只是純粹來觀光,沒有特別的目的的話,基本上來說,並沒有太多景點可以看,所以我不建議大家留在Barrow過夜,當作一日往返行程就好了。會來到Alaska,我相信有九成的朋友會去Fairbanks看極光,所以我建議可以參加從Fairbanks出發,然後到Barrow一日遊的行程(當天會到Fairbanks)。

  我這次前往Barrow並沒有參加所謂的觀光旅行團,我是搭乘7:35am從飛Fairbanks飛往Barrow的Alaska airlines,然後參加Tundra Tours Inc的一日觀光,不過因為我到的時間不是觀光季節,所以沒有其他遊客要參觀,Tundra Tours Inc又一定要四人以上才出發,所以我是多付一倍的錢,兩個人當四個人玩(Tundra Tours Inc一日遊,一個人約100元左右)。

  我原本想說要在Barrow玩久一點,所以飛機是訂隔天晚上8點飛去Anchorage,但是...問題來了,一天旅遊我就已經把Barrow全部該看的都看完了,那隔天待到晚上八點要幹嘛勒。所以後來我又打電話去改機票,總共多花了三百多元,把晚上八點的飛機改到早上11點飛去Anchorage。




  Barrow當地物價貴,東西真的又不好吃,所以多留一天只是浪費錢而已。我以為在Top of the World Hotel斜對街的Osaka餐廳為例;一個綠茶茶包要三元(加熱水回沖不用錢)。然後一晚烏龍麵要約19元,一個便當也差不多是要20元左右。

  這裡的東西不但貴,份量也不多,東西也真的不好吃,所以真的沒有必要待在這裡浪費錢;除非你真的錢太多,想要感受當地物價高到嚇人的感覺,或是當做救濟、振興當地經濟,否則能早點閃就早點閃吧。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