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Waikiki beach牛排館 - Beachhouse steakhouse


  Beachhouse牛排館位在我最愛的度假飯店 - the Moana Surfrider, A Westin Resort裡面。Beachhouse有室內與室外的坐位,但是既然都已經來到Hawaii,當然是要選擇做室外的環境囉!! 在這用餐,除了環境布置優以外,晚上時間還會有當地的歌手做現場表演,實在是非常的棒。



  如果要說什麼不好的地方,那就是他們的麵包實在過於普通,然後奶油一大塊的放上來,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綿密奶油。不過,這間非常的特別,在奶油上面灑上Hawaii當地的海鹽,這種海鹽我覺得非常好吃,當地商店都有賣,我離開的時候也有買回去。  



  如果你喜歡吃一些生鮮的食物,這道生菜沙拉你絕對不能錯過。雖然看起來是非常簡單的食材,就是洋蔥和番茄,然後灑上一些沾醬與cheese,但是簡單的東西,絕對是愈難做的。尤其是這番茄,真的是吃了之後就讓我著迷,後來幾天只要去吃飯,我都會特別注意菜單上有沒有這種番茄。

  可能我比較俗,當我用刀子切下番茄時,番茄裡面的果肉居然沒有照我預期的一般流出來,還是完完整整的形狀。而當你品嘗一口之後,你一定會不自覺的閉上眼睛,享受這個在咀嚼的片刻;剎那間,彷彿海浪打上沙灘的Bossa Nova,微風與樹葉演奏的爵士音樂。各位朋友,這就是人生啊~~



  可惜啊,可惜!! 這牛排並沒有很好吃,而且可以算的上是難吃。這裡的牛排是用當地Maui的牛,強調完全沒有柵欄,任其自由奔跑。但是口感上來說,一樣是filet mignon,這裡的牛卻比美國本土的牛差,纖維過多,肉汁不鮮甜。另外,我點的這客牛排在火侯掌控上也是不理想,原本是點pink(medium),但是上桌時切開一看,卻已經是幾乎medium well,不及格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beachhousewaikiki.com/
2365 Kalakaua Ave., Honolulu, HI 968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