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Hawaii Kai Shopping Center牛排館 - Roy's




  Roy's這間餐廳用的食材都是取自於Hawaii,所以是一間非常可以代表當地料理的餐廳(大部分都是來自Maui或Big Island)。Roy's在Hawaii總共有七間,而在最熱鬧的Oahu島有三間,我是選位在Hawaii Kai Shopping Center旁的這間。我推薦大家黃昏的時候來吃這用餐,若你是選坐在戶外的坐位,可以看著太陽慢慢的落入海上,非常的舒服;晚上時,餐廳旁都會插滿火炬,環境氣氛也相當不錯。

  而且Roy's每到晚上都還會有現場演奏,今天這位先生我忘記叫什麼(虧我還有過去跟他聊天 =.=''),但是他唱歌真的很好聽,他跟我一樣都是Jack Johnson的fans,在他輕鬆愉快的歌聲中,感覺棒呆了!! 另外,我會過去找他聊天的原因,其一是因為要進一點拍照,其二是...他長得太像年輕的阿發 ^^



來到Hawaii之後,覺得這裡的生菜沙拉真的都蠻有水準的,都很新鮮好吃。尤其是這裡的番茄,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我深深著迷。



  我這次不批評Roy's的牛排了,因為當我在Hawaii吃過幾間之後,我已經徹底放棄這裡的牛排,品質實在和美國本土的差太多。我分別點了兩種不同的主餐,一道是來自mauka(山),一道是來自makai(海),看看這間餐廳能有怎麼樣的表現。

  如果是依我原本的水準,Roy's真的只是表現普通而已,不過以在Hawaii的水準來說,已經表現的算很好了。



  雖然我是不吃甜點的人,但我必須要推薦大家這道甜點 - Roy's Warm Big Island Pineapple Upside Down Cake,而且要記得,這道甜點要有30分鐘的準備時間,所以切記在你主餐上桌時,就叫服務生幫你準備,不然最後再點的話,就要等很久囉。

  另外,如果你是有在喝黑咖啡的朋友,應該就會知道Hawaii的咖啡也是世界有名聲的,不要忘記點一杯來配甜點。但是我習慣喝espresso,現在喝黑咖啡感覺好像喝開水漱口一樣,爛嘴巴品嘗不出黑咖啡的美味,可惜~~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roysrestaurant.com/6600 Kalanianaole Hwy, Honolulu, HI 968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