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Outdoor Research的售後服務非常好 !!

  之前買了九件Outdoor Research Mentor Jacket,其中一件是留下來自己試穿,後來有一次回家的時候,勾到安全門的門把,把外套側邊拉鏈給扯壞,整個拉鍊線都被扯到花掉(我原本有拍照下來的,但是現在找不到,所以沒有辦法上來給大家看)。總之,這件外套因為側邊拉鏈壞掉,所以穿的時候會整個開口笑,然後衣服前後兩片會飄來飄去,穿起來很蠢。

  後來我就打電會去給OR的客服,跟他說這樣的情形,他們客服人員很客氣的幫我處理,但是他:他們沒有辦法幫我修理,因為工廠都在大陸;我一聽就急啦,就開始有點要罵人,後來那客服又接著說:但是我們可以換全新的給你;靠...不早說。

  但是那客服又接著說:但是我那款外套顏色已經停產了,所以沒有辦法換給我:一聽到我又開始有點火,正想要罵人,他又接著說:但是我們可以換全新的顏色給你,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接受? 靠...這客服是討罵嗎,為什麼話都不一次說完,也不說清楚,講一通電話心情好像在坐雲霄飛車,一下爽一下不爽的。

  總之,最後算是很順利的把外套給退回去,幾天之後,真的是全新的一件外套就寄給我了,一點都不囉說(美國這方面的售後服務真的做的比台灣好多了,讚啦!!)。也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對OR的產品重新的拾起信心,過去一直覺得它們產品都是made in China,所以後來就算是賣的超便宜,我也不想要買,不過這次想想,如果售後服務可以做到這麼好,用壞就再換一件,就算是made in China又何嘗不可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outdoorresearch.com/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一件與始祖鳥那一件差異在哪?

    就我所知OR在採購原料方面,是很大氣的

    Fu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.

    始祖鳥哪一件??

    ps. 這年頭怎麼名字叫"匿名"的人這麼多啊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