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參觀Backcountry總部



  Backcountry這間超有名的網路商店,只要你有網購戶外商品,絕對不可能不知道。

  這次主要是Frank要退兩頂安全帽,所以就順便來參觀了一下。剛開到外面停車場我就被嚇到了,居然整個規模大到誇張,比之前我參觀Petzl工廠還要誇張。只不過是一間戶外用品的網路商店,規模居然可以如此嚇人,這叫其他開店面商家要怎麼混啊。

  (我懶的回車上拿廣角鏡頭,所以裡面就沒有拍照片了)進去大門之後,只有小小的一區商品展示,因為它們本來就是網路商店,並不是實體店面在賣東西。裡面隔著玻璃是他們的辦公室,也是非常的大,很像是內湖燦星旅遊辦公室那樣的感覺。但是它們的工作環境讓Zeck和我都很羨慕,到處都是戶外用品的東西,而且員工感覺都很快樂的樣子(看起來都是很輕鬆的有說有笑)。

  順帶一提,我知道很多台灣的朋友都很愛買Sierra trading post(簡稱STP)的東西,感覺好像可以省很多。我剛到美國也是把STP當成是寶一樣,買了一大堆東西,但是現在呢...,我當STP是個屁,幾乎都懶的上去看了。當你仔細看看STP上面賣的東西,大部分都是過季非常久的東西,甚至到現在你都還可以找到GoreTex XCR的產品 =.='' 這些幾乎可以擺進故宮放的商品還拿出來賣,看似低廉的價格卻也太扯吧,真的是在騙一些菜鳥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backcountry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