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Papaya Dog - 紐約有名熱狗店"之一"



  Gray's Papaya這間全紐約最有名的熱狗店,在我去之前就對它抱持高度的期待,沒想到我回到家之後才知道...我吃錯間了 =.=''

  紐約以Papaya命名的熱狗店總共有三大間:Gray's Papaya、Papaya Dog、Papaya King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紐約客為什麼這麼愛木瓜,但是這樣混淆觀光客,真的跟台中的太陽餅陰謀是一樣的。不過既然吃錯都吃錯了,還是要來說一下Papaya Dog這間。

  之前去Los Angeles受訓時,一位朋友Vicky帶我去吃Pink's Hotdog,說是很多好萊屋明星會去吃的,到了Pink's的店門口也真的很誇張,買個熱狗居然要排隊半小時,感覺好像大家都沒有吃過熱狗的樣子。後來終於買到了,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了不起,所以我那時候心裡是想說,那一定是吃下去會有很大的驚喜,一定是那種外表不起眼,但是一吃下去就覺得是超級美味的那種。吃了一口之後,哇哩...還真的是大驚喜耶,因為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,吃下去就是完全一個平凡的熱狗,只不過上面放一大堆東西而已,唉...失望。



  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,這次來試吃Papaya Dog我已經不期待有什麼特別的驚喜,沒想到Papaya Dog居然比Pink's還要簡陋。熱狗又短又細,很抱歉,說句很難聽的,我很想要叫店員搓一搓熱狗看看會不會變粗一點 =.=''。外面的麵包實在有夠脆弱,當我拿起來要吃的時候,眼睜睜看著麵包皮快要斷裂,感覺就好像金門大橋要瞬間斷掉一樣,嚇死我...,還好我趕快放回桌上,不然我的熱狗不就"腰"折了。吃起來的味道也是平凡到一個不行,唯一要說好吃的就是它們的芥末醬,真的是超級好吃,很對我味。


  罵歸罵、念歸念,雖然整體來說真的是Pink's比Papaya Dog優多了,但若兩間店要讓我選的話,我還是會選Papaya Dog,因為我喜歡簡單,我不喜歡搞花俏的東西。看到Papaya Dog的熱狗你會傻眼,因為真的什麼都沒有,只有單純一條短熱狗+麵包,上面再加上芥末和番茄醬,但這不就是熱狗應該要有的樣子嗎。反觀Pink's Hotdog,可能真的是明星光環加持的關係,一個熱狗搞的的漢堡一樣,一大堆阿里不達的東西加在上面,我都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是主角了。凡事還是簡單好,原汁原味才是王道。就像是高雄六合夜市最原始那間的擔擔麵(一對老夫妻賣的那間),簡簡單單的擔擔麵,一般年輕人看了會傻眼的那種,但...這不就是真正的擔擔麵嗎,一種真實的味道。


相關資訊:
333 Avenue of the Americas,New York, NY 100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