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Petzl 美國總部一日遊!!

  來到Utah,很多人都會去參摩門教堂,或是去National Park,不過對我來說,最新我的就是Petzl美國總部。有在玩戶外的人,你的身邊怎麼可能會沒有Petzl的東西,無論是吊帶、頭燈、甚至是冰爪、冰斧、或是救援器材...等,Petzl在市面上有多少的指標性產品,這也奠定它在這些市場上不敗的地位。


  Petzl America位在猶他州北邊Clearfield小鎮(從鹽湖城往北開約40分鐘車程)的Freeport工業區內,這工業區不難找,不過園區有點大,所以要找到Petzl一定要順著園區指標走,並且張大眼睛的找建築號碼"M7",因為這邊並沒有招牌或是什麼明顯的標誌寫著Petzl。

  好幾年前住在溫哥華時,就去參觀過始祖鳥的總公司,那時就知道總公司是沒有店面在販售商品的,所以這次我也是照著同樣的心情,純粹去拍拍照、到此一遊,如此而已。到了Petzl工廠之後,果然沒有明顯招牌,只有一個不算太大的貼紙貼在外面。黑色的玻璃讓我完全看不到裡面長怎樣,好奇的我就開門去串串門子,看看到底裡面長怎樣。




  一打開門,白色的日光燈從裡面透了出來,一腳踏入門內一看,卻只有一位小姐坐在櫃台內親切的跟我打招呼,而第二瞬間,一個Petzl狗從櫃台慢步的跑了出來,一下子就倒在我的腳邊跟我撒嬌,難道這就是所謂法式的熱情嗎 ^^ (看不懂嗎?因為Petzl是法國公司啊!!)



  跟櫃台小姐表明來意,說我只是那種上車尿尿、下車睡覺的死觀光客(有講相反嗎??),因為我對Petzl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......,所以前來朝聖一下,不過櫃台小姐還是笑笑的回我說他們沒有開放參觀,也沒有販售東西;不過後來拉D賽還是無敵的,雖然不能進工廠參觀,不過也拿到一本08目錄(我已經好幾本了 =.='')、還有好幾張貼紙、和一片櫃台小姐說上星期才剛出爐的DVD ^^

  這也算是有點收穫的離開囉~~



Petzl America
地址:Freeport Center M-7, CLEARFIELD, UT 84016
指南:I-15往北,332號出口下,左轉108號公路,開約五分鐘Freeport工業區就在右手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