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住波特蘭的朋友可以開始滑雪了 !!


  我要出發到Utah的當天,飛機居然慢了一小時才飛,我當時還以為是聖誕假期返鄉人潮,才讓登機口外擠爆了人。後來聽廣播說:"今天飛Las Vegas的班機,因為大雪造成機場關閉,全部班機取消"。啊...Las Vegas機場關閉...,我有沒有聽錯啊,Las Vegas機場居然會因為大雪而關閉,這也太誇張了吧!!! (後來我看到新聞寫道:這次下大雪是Las Vegas近30年來最多的一次。)  沒想到那些原本是要飛Las Vegas,而在登機口外等的人,一聽到停飛的消息,一半的人是發出驚訝的聲音,另一半的人是大罵髒話...。

  而原本結束Utah的滑雪之後,要去Las Vegas受訓的我,也因為Las Vegas變態的天氣,索性不去了,打算要跟Zeck滑玩雪之後就一起飛回家。萬萬沒想到,連續幾天的暴風雪,把波特蘭機場也搞到關閉好幾天,害我到Utah機場要搭飛機,卻也得到飛往波特蘭班機全部取消的消息,而又多受困Utah兩天...。後來我看新聞報導波特蘭機場的誇張消息:機場關閉當天200人受困機場不能飛,隔一天還是不能飛,300人受困機場有家歸不得...。

  昨天在Utah等了兩小時,飛機終於拿到permit可以飛回波特蘭;在飛機著地波特蘭機場時,全飛機上的乘客都鼓掌拍手,難掩心中興奮的心情,不過...飛機卻停在跑道一處上等了半個多小時,因為前方的跑道結冰,機場人員正在deice =.=''




  終於出了下了飛機,但是等帶行李卻等了一個小時,完全沒有廣播說明為什麼要等那麼久,但是看著baggage claim附近全部都是堆滿其他人的行李(真的很誇張的多,只要有空地可以擺的地方,全部都是堆滿著行李。),我想大家也不要求什麼了,繼續等就對了...。

  回到波特蘭的市區,雪也是相當誇張的多,拖著笨重的行李實在是件苦差事。




  我打算明天去換個雪胎之後,就直接開上山去滑雪,便查了一查現在Mt. Hood三個雪場的雪況如何,看了一下雪場的report之後真的是嚇到我了,雪量居然跟Utah差不多。上面從左到右分別為:Skibowl、Timberline、Meadows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