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East Village 東村 - Veniero's Pasticceria and Caffe'



  Pasticceria是義大利文,"甜品"的意思,所以光看這間餐廳名字,應該不難猜出是一間專賣甜品與咖啡的店。而在網路上盛傳,Veniero's這間店的cheesecake,是全紐約最有名的,所以喜好嚐鮮的我,當然要來朝聖一下,看看是否果如其名。


  到了Veniero's店門口才知道,原來這間店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小,我還以為只是跟Eileen's Special Cheesecake一樣,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面,沒想到Veniero's的店面還蠻大的。Veniero's店面有一半坐位區,也就是說你可以坐在裡面品嚐cheesecake和咖啡,這對於想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、聊個天的朋友來說,是非常好的地方。


  一進入大門之後,長長的透明冰箱櫥窗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cheesecake。我點了最普通款的cheesecake來吃吃看,發現Veniero's的cheesecake吃起來蠻紮實的感覺,而且味道也非常的棒。我覺得每個人口味或多或少都不相同,不過Veniero's剛好很對我的味,很紮實、很濃純,每吃一口cheesecake,香甜味道就在口中不斷的四散開來,這時候如果能夠配上一杯咖啡,喔~~朋友們,這就是人生!!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venierospastry.com/
342 E 11th St., New York, NY 10003


延伸閱讀:
>> SOHO 蘇活區 - Eileen's Special Cheesecake
>> Junior's cheesecak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