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Flushing - ShiSh Kobob - 傳說中的一元新疆羊肉串



  這間羊肉串我覺得是可以順路經過解解饞而已,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;肉太小塊,咬在嘴裡沒有什麼口感,灑在肉上的調味粉完全蓋過肉的味道,我吃完肉串一小時之後,口中還全都是那調味粉的味道。大家都說一元非常划算,這真的是見仁見智,我到是覺得貴了一點,因為說實在的肉質和份量其實都不是很優,或許賣個50或75分,我還可以接受。

  老闆人非常的親切,跟老闆閒聊是一件還蠻快樂的事情,老闆也很好心的拿著肉串讓我拍了一張。不過正當我要離去的時候,被一個操著大陸口音的陌生人攔住,問我哪裡來的、為什麼要照相...等,看來是深怕被衛生局抓,或是有逃漏稅之類的問題吧。



交通資訊:


  如果你是搭地鐵前往的朋友,請搭紫色七號往Flushing方向,然後在"Flushing / Main St."下車,也就是在終點站下車啦。走上馬路之後,會是在Roosevelt Ave和Mail St的交叉口,請往北的方向走到39th Ave,那邊有一間Chase銀行,一元羊肉串就在Chase銀行的門口。


  如果你是用衛星導航定位的朋友,請輸入下面的地址,這是Chase Bank的地址:

39-01 Main St,Flushing NY 11354
>> CHASE銀行網址連結



  其實來找這間傳說中的一元羊肉串我當時可是一肚子火,我當初是在背包客網站上看到有個專欄介紹紐約美食,其中有個叫lavender的版面管理員介紹了這個路邊攤,並說明是在"Main Street和Sanford Avenue交界的那一家",結果我到了那邊找了很久,什麼鳥都沒有,根本找不到什麼一元羊肉串路邊攤,我沿路抓了兩個路人問,兩個人都跟我講韓國餐廳,氣到我想罵髒話。後來我還是不放棄,開始往四個方向做地毯式搜尋,終於在往北的方向讓我給找到。

  為了找這間傳說中的羊肉串路邊攤,我足足是找了一小時,也因為如此我完全忘記停車費已經過期,我也因此被開了一張35元的罰單,雖然當時看到罰單心情很不爽,但後來我也突然覺得我自己上了一課,因為要在網路上分享給大家,就應該要給個明確的地址,絕對不要用什麼交界、附近...等這種模糊不清的字眼,尤其是很多人都會用衛星導航來定位,否則好心的分享可能就會無形中害到別人。後來我又再回去背包客網站上看了一下,有一位叫mickeymouse的網友有說:
 "那羊肉串攤好像是連鎖的 一開始找的好久
  買到好開心 口味還不錯
  US$1 其實跟台灣夜市差不多錢
  後來時間晚了 發覺Flushing到處有 長的一樣的攤子"

1 則留言:

  1. 你會不會誤會人家了

    她是說:"一定要到"Main Street和Sanford Avenue交界的那一家

    別的網友說到 羊肉串似乎是"連鎖店"

    所以 可能當時"Main Street和Sanford Avenue交界的那一家"還沒出來擺攤吧!!

    她應該要講清楚"羊肉串是連鎖店" 而且在那附近有很多家 只是她個人覺得那一家比較好吃
    才不會讓人誤會 您說是吧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