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Katz's Delicatessen


前往紐約之前,我是在背包客網站上面搜尋一些相關資料,也有一些好心人會整理出一堆大夥推薦的地點,然後做成一個檔案讓大家下載,而這間Katz's Delicatessen也是許多人推薦必吃的餐廳之一。我看到有人推薦是吃corned beef sandwiches(醃牛肉三明治),然後有人是說吃了覺得太鹹,可是我一聽到"醃牛肉"、"鹹",我口水就忍不住的流,因為我是吃非常重口味,只是因為現在為了健康,所以都強迫自己開始吃清淡的有機食物...。

  Katz's這間開在E Houston St.和Ludlow St.交叉口,店面剛好在轉角,所以非常的明顯,而且店面也算蠻大的,並不難找。坐地鐵的朋友可以坐F、V到"2nd Ave - Lower East Side Station‎"下車,在E Houston St.上往東邊走過幾條街就到了。




  真的吃到corned beef sandwiches之後,我第一個感覺是...,一點都不鹹啊,那位說鹹的網友味覺難道出了問題嗎? 不過吃起來口感還算不錯,牛肉吃起來是碎碎的,很容易下嚥。但是我總覺得,這好像是給勞工朋友吃的,因為份量實在是過多,一個人就算是吃的下,但是吃到最後都是一樣的東西,也會覺得很膩。它們隨餐還會附一盤酸黃瓜,但是這酸黃瓜吃起來也一點都不酸,怎麼搞的...原本很期待的重口味居然落空了,瞬間感受到失落感降臨。


  Katz's的點餐方式也真的很勞工朋友,首先大門口服務員會先給你一張卡,然後你拿著卡到右邊的熱食區點餐,並拿取餐點,然後他會跟你要卡,最後吃完後再去大門口結帳。

  結論是,Katz's Delicatessen我是覺得...還好而已,沒有真的很好吃,不過吃吃經驗到是不錯,至少蠻多人推薦的,不來吃吃看也不知道會不會對自己的味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katzdeli.com/
205 E Houston St., New York, NY 100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