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Junior's cheesecake


  Junior's這間在網路上也是有人說不錯吃,而且在我住的區(Brooklyn)剛好附近有一間,所以就開車繞過去吃吃看。





  原本想說Junior's會不會很難找,但是一開到店門口才發現...,紅色斗大的招牌照亮照條街,想要看不到店在哪裡還真難。走進去大門之後,左右兩邊都擺滿cheesecake,但看一下店裡面的裝潢,就是一般的蛋糕店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。

  我走到櫃檯去點一片原味的cheesecake,那店員是一位臉超臭amigo,態度沒有很友善,雖然沒有真的很差,但是就是少了微笑和一些親切。或許是我龜毛吧,但是我總覺得這種蛋糕店應該是要和開心、熱情、親切、微笑...等等,畫上等號才對,這樣客人吃起來也才會覺得甜甜的啊。



  Junior's的cheesecake,讓我覺得吃起來就很像是天母的Tasters(吃吃看),不錯吃,但我是覺得,既然這樣的味道在台灣就吃的到,那用紐約的標準來評的話,應該就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吧,所以我是覺得Junior's的cheesecake吃起來不能說不好吃,但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就對了。套句小胖老師講的話,有些歌讓人聽了會覺得很好聽,但是聽過就忘,而有些歌是會聽到心裡,永遠都不會忘;Junior's的cheesecake就是前者吧,吃過就忘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juniorscheesecake.com/[Brooklyn]386 Flatbush Avenue Extension, Brooklyn, NY 11201
[Grand Central Station]45 Grand Central Terminal, New York, NY 10017
[Times Square]1515 Broadway, New York, NY 10036


延伸閱讀:
>> East Village 東村 - Veniero's Pasticceria and Caffe'
>> SOHO 蘇活區 - Eileen's Special Cheesecak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