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Cuba - 古巴餐廳


  Cuba這間餐廳我會挑上它,是因為我在搜尋cigar bar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,而且當我連到它們餐廳的官網上,發現星期一會有現場捲cigar的活動,而且還可以免費帶回家,所以我才特地將這間餐廳排到行程內,沒想到...當我到餐廳之後,什麼屁都沒有 =.=''




  看餐廳的名字Cuba,應該就知道它們在賣什麼菜了;但是,我相信很多人把古巴和墨西哥搞混,趕快去查查google map吧,Cuba和Mexico可是完全不同的國家喔。至於你若要問我Cuba和Mexico菜有什麼不同,恩...對於我來說...都是一樣的,反正都是豆豆餐(阿發的最愛)。

  到這種異國餐廳,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菜單看不懂,這時候就會體會到老外到中國餐廳的辛苦,完全只能看菜裡面有什麼料,至於菜會長個大概什麼樣子,完全是個驚喜。唉...這時候要是有蝸牛在就好了,...幫忙點個餐吧。

  點完餐之後,我突然看到牆壁上有張很特別的掛圖,居然是教人如果被噎到時,該怎麼處理。基本上都還蠻正確的,但是現在躺下的哈姆立克改成用胸外按壓就可以了,如果有需要的話,再加上人工呼吸,就變成完整的CPR程序。


  我自己覺得,吃起來真的很像"精緻的墨西哥菜",如果你喜歡吃這類型的菜,或許Cuba這間餐廳你可以來試試看,至少下次人家問你Cuba和Mexico菜有什麼不一樣,你可以回答說:基本上沒有不一樣,只是名稱不同而已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cubanyc.com/
222 Thompson St., New York, NY 10012
(位於NYU紐約大學附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