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SOHO 蘇活區 - Eileen's Special Cheesecake




  Eileen's Special Cheesecake這間起司蛋糕店開在Kenmare St.和Cleveland PL的交叉口,地點算是非常的好找;要找停車位的話,就往後面巷子裡面找,我是覺得還算不難找啦。

  店面不大,但是很有特色,明亮的燈光與鮮明的裝潢,一進去店裡之後,正前方就是擺滿cheesecake的冰箱,看著裡面許多不同口味的cheesecake,我想,很多喜歡吃甜食的朋友,應該一進門就會開始滴口水了。


  
  Eileen's這間的cheesecake是杯狀的,當我一走進店面之後,我就直接去櫃檯點餐,原本我是直接跟店員點"一片cheese",結果店員回答我說它們沒有賣"一片cheese",然後我就問店員說難道我要買一整塊cheese? 店員微笑著,並用用手指著冰箱說,雖然我們沒有賣"一片cheese",但是我們有賣"一杯cheese"...;好吧!! 又是個美式幽默,或者算是我走路不看路吧。

  Eileen's的cheesecake吃起來非常像是泡芙的感覺,它們把cheese做的非常非常綿細,入口即化,和一般一片一片的cheese真的很不一樣。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喜歡的,因為它這樣的做法算是很不一樣,而且吃起來也相當有口感,非常好吃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eileenscheesecake.com/
17 Cleveland Pl, New York,New York 10012


延伸閱讀:
>> East Village 東村 - Veniero's Pasticceria and Caffe'
>> Junior's cheesecak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