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最新無毒環保防火塗料

  剛剛看到這則有趣的消息,有個最新的防火塗漆可以延長被大火吞噬的時間,馬上讓我回想起好幾年前,我家也被某個混蛋縱火,由於那混蛋是對地下室的車輛縱火,所以濃濃的黑煙就直接往上亂竄整個大樓,我的房間外的陽台剛好位在停車場的上方,我記得當時是準備要睡覺的時間,但是我一直聽到有"碰、碰"的聲音,起初原本以為是發生街頭槍戰,我還用蹲低步行的方式往陽台查看,結果就聽到對面陽台有鄰居大喊:"快點離開,你們那邊失火了",我站起來往下一看(停車場),哇靠...濃濃黑煙就像是電影裡面的特效一樣...。之後"逃亡"的過程真的是讓我終身難過,總之,火災真的是相當的恐怖,希望大家都不要經歷到。



  這種新的防火塗料叫做No Burn Plus,它的使用方式就像一般的油漆一樣,所以可以自己動手DIY;其實雖然說是防火塗料,它最多也是不容易被燃燒,算是一種抵抗型的作法,以爭取更多的逃生時間,並且降低濃煙的快速產生(很多火災喪生的人,都是被嗆死,而不是被燒死),所以不是說你塗了這種漆之後,就可以把門關起來躲在裡面... =.=''


相關連結:
>> 世界日報
>> No Burn Plus測試影片
>> No Burn Inc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