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Keystone Lodge內的牛排館 - Bighorn Steakhouse

  那天,Zeck和我離開St. Anthony Summit Medical Center之後,才踏出醫院門口坐上車子,一整天只有吃一塊蛋皮捲和一片火腿,我幾乎是餓的說不出話來。Zeck提議去吃牛排,我當然是立刻說好。我用Garmin搜尋了一下附近的steakhouse,只有找到兩間,一間在Keystone,一間在Breck,而我們後來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的。

  開車到達GPS告知的地點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這間牛排館是在Keystone Lodge(Lakeside Village)裡面。餐廳旁邊剛好就是Keystone的大溜冰場,從窗戶直接往外看就可以看的到。



  走進餐廳入坐之後,大腦幾乎無法理性的思考,menu拿到手後,立即點了三樣:Rocky mountain oyster、caesar salad、filet mignon;Zeck則是點了calamari和ribeye。


  肚子餓的時候,真的什麼東西都好吃,連我平常不怎麼吃的麵包,都覺得還不錯。這間餐廳的奶油有三種口味:一般奶油、草莓、大蒜,奶油都算是綿密,不會硬梆梆的一整塊,所以可以均勻的塗抹在麵包上,而且入口後的口感較佳。


  前菜上桌之後,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Rocky mt. oyster。我去年去buckhorn steakhouse的時候就很想要吃了,可是最後居然忘記點;這次再回到科州,我很想去吃,但是大Ray、Tim、May、Cynthia、曉玲、Lance,都沒有興趣嘗試,我覺得實在太可惜了。

  或許大家都知道oyster就是生蠔,但你仔細看看這道菜的名字,Rocky mountain....,在山上怎麼會有生蠔呢?難道是用養殖的嗎? 當然不是,這個"oyster"並不是一般海邊的那種生蠔,而是指陸地上某一種動物的一個部位,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吧。當我在點這道前菜時,服務生還笑著問我知不知道這是什麼,是某個動物的.....。


  牛排上桌後,我一整個傻眼,居然醬汁滿滿的蓋在我的牛排上面,天啊!!! 只能怪自己每次看menu都不仔細看,唉~~ 不過今天肚子真的很餓,我只能盡量的把醬汁都刮除,最後就當成是在吃outback的牛排吧。


相關資訊:
>> 22101 US Highway 6, Keystone, CO 80435
>> Bighorn steakhouse介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