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四分衛牛排館 - Elway's steakhouse


  這間牛排館在我去年來科州時,就有和Judy和偉恩去吃過,但是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放上blog,而且照片也不知道存到哪裡去(唉...好多照片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),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再去拍一次囉。

  上個禮拜(2/27)我們要送Zoe回台灣時,就有先到Cherry Creek(Denver一個shopping mall)逛一逛,而剛好其中一間Elway's steakhouse就在這邊。我就指著那間牛排館跟Tim說,那間牛排館還算不錯。Tim一看到,就問我那是不是John Elway開的?John Elway是哪位啊?我心裡疑惑著。後來Tim才跟我說,他是以前Denver Broncos一個很有名的四分衛。恩...雖然我也很愛看football,但我還沒有那麼著迷,基本上,裡面球員我一個名字都叫不出來 =.=''



  今天中午我們七人,再加上當地地陪 - 欣叡,總共一行八人,浩浩蕩蕩的直奔Elway's,去享受一番。入坐之後,隨口點了杯ginger ale,再看了一下菜單,沒想到中午的菜單和晚上的差很多,選擇性很少,牛排類居然只有new york strip和filet兩種,少的可憐。我就跟大家說,中午的菜單只有一張,晚上的菜單卻是一本,落差實在太大。後來欣叡問了一下服務生,看看我們可不可以點晚上的菜單;後來,服務生說可以,但僅限於牛排類的,其他餐點沒有辦法點。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差別,因為我都只點filet,唯一的差別就是中午菜單的filet只有8oz可以選,晚上的有12oz可以選。


  當然,按照慣例,吃飯之前也要量一下血氧,這也成了大家來科州滑雪的一種習慣。來到山下,大家果然血氧濃度都回到較高數值,平均都有97%上下,看來等一下再補一客牛排,就可以元氣十足了。

麵包這種麵粉類產品本來就對我沒有吸引力,再加上這麵包長相普普,我是一點想要拿起來的慾望都沒有。唯一值得提的,是它們的奶油是有加熱過的(但吃起來不是熱的),所以吃起來是軟綿綿的,不會像一些牛排館的奶油,就好像是一塊磚頭丟在小碟子裡面,硬邦邦的一整塊,一點口感都沒有。




  我們除了點牛排之外,還點了一些沙拉與配菜。我自己是很喜歡吃blue cheese(應該說除了goat cheese以外,我都很愛),那種特別香淳濃郁的味道,真是令人著迷。在台灣,吃cheese的風氣似乎沒有那麼盛,而且要買到好的cheese也不容易,不然就是賣的很貴,明明就是很普通的東西,卻搞的好像很高級的感覺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的cole slaw還蠻特別的,我原本以為這種很廉價的東西,沒什麼值得在這裡點的,沒想到居然吃起來還不錯。


  主角上桌,12 oz filet,pink = medium plus。在我的印象中,我記得去年來這間吃,還覺得這間還可以,但今天這間的牛排卻讓我大失望。我們每一個人點的牛排熟度都過熟,例如點五分熟,結果出來的接近七分熟。吃的我是一整個失望,大扣分。


  其他人都是點22 oz的bone-in rib eye,我記得去年偉恩也是點這道,結果牛排太大吃不完。Tim是覺得還蠻好吃的,但我是吃的心情不是很好,所以連試吃一口rib eye的慾望都沒有。如果你覺得22 oz 還不夠大,想要更大塊一點的,你可以點33 oz的porterhouse(其實就是更大塊的T-bone而已)。


  Elway's這間牛排館我是覺得還蠻平價的,以filet的價位來說,大約都是在40~60之間,這間filet是賣41,所以算是很便宜的一間店。雖然真的不是很好吃,但如果以價錢來看,這樣的品質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。而且我查了一下整個Denver,真的也沒有什麼好的牛排館可以選擇了,這間的評價在當地這麼高,卻也只是還算可以吃而已,其他店會有多好吃,我也實在不敢奢望。


相關資訊:
[Cherry Creek] > 2500 East First Avenue, Unit 101Denver, Colorado 80206
[Downtown] > 1881 Curtis StreetDenver, CO 80202
>> http://www.elways.com/

1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吃牛排..的奶油還有講究的啊..真是不可小看..牛排大師.Zack的功力..

    最近台灣新聞在炒美國帶骨丁骨牛排..什麼低溫熟成...

    讓我超想再去吃一次丁骨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