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Breckenridge最有名的牛排館 - Briar Rose steakhouse

  前幾天大夥在Breck滑完雪之後,一起去吃Bubba Gump,同樣這間我已經吃過三次,對這間餐廳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- "蝦"。在踏進Bubba Gump之前,我看到旁邊有一間叫做Kenosha的牛排館,我一直嘴巴對大家說著:不如換去吃牛排吧、不如去吃牛排吧...;可以是大家還是走進了Bubba Gump;雖然後來菜都已經上桌,我還是說著:等一下吃完,我們再去吃牛排吧...;Zeck和Dee都覺得我只是在開玩笑,但我卻是認真的。


  某天下午,大家都跑去Breck滑雪,家中只剩下Yonaka、慧貞、Dee和我,四個人在家;突然之間,Dee跑進房間,問我要不要去吃牛排,不假思索的馬上回答:好!! 就這樣Dee和我在網路上搜尋一下,不約而同的都找到了這間,在Breck當地最有名的牛排館 - Briar Rose。

  若不是在網路上面已經找好這間餐廳,也查好地址了,單從這間店的外表來看,一整個不起眼,我們絕對最多只會瞄一眼之後就呼嘯而過,根本沒有對它有任何停留的理由。



  直到推開大門、走進店內,才感覺的出來這是一間還蠻有特色的餐廳;桌上的擺設整整齊齊,等待著晚上客人的光臨。


  菜單對我來說只是照相的道具,而我當然也只會點filet,這點是無庸置疑的。Yonaka好奇的問我,為什麼我只會點filet?其實,我並不是不喜歡吃其他的部位,只是filet的油花較少、肉質又嫩,相當吸引我。另外,我個人覺得filet因為厚度較厚,是最難處理的部位,如果一間餐廳可以把filet處理好,相信處理其他部位就不會太差。


  這裡的麵包吃起來有一種特殊的味道,入口後會有一種吃壽司米的味道,一種特別的醋味。不過,這間的奶油完全的扣分,一坨像冰淇淋一樣的奶油,硬梆梆的,完全沒有辦法均勻的塗抹在麵包上,相當失敗。


  這裡的oyster價錢是浮動的(market price),今天是賣13塊多,價格還算可以。上桌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是這種大顆的肉,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小顆的,所以我對這盤完全興致缺缺,只好強迫大家幫我把它吃掉。

  自從上次May推薦我吃這道Iceberg沙拉之後,我也對它深深著迷了;我喜歡的不是它的生菜或配料,而是我本來就超愛吃blue cheese,配著生菜吃真的是太好吃了。


  除了我是點filet之外,其他三位都是點16 oz的ribeye,吃了之後他們都覺得還不錯。


  我的filet則是普普通通,不能稱得上是好吃。不知道是肉的處理上有瑕疵,還是肉質本身就不好,吃起來完全沒有juicy的感覺,反而是有點乾乾的。

  這間餐廳雖然說是非常有名,但是我卻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,所以也不太值得推薦大家去吃,或許要吃牛排真的就該下山去市區吃,應該會比較好一點。


相關資訊:
>> 109 Lincoln AveBreckenridge, CO 8042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