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滑雪的樂趣!

  滑雪的樂趣在於和一群好友同樂、同摔。這是這幾天比較精采的兩個鏡頭,簡短的和大家分享!!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段影片真的是太好笑了,還有聲音張力,不過這樣你還叫我去滑雪...
    我再考慮一下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撞壁的是誰?是zack還是lance?真慘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cool的照片,滑的好+拍得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ZACK:
    請問一下,snowbord的binding角度,15度、18度、21度有什麼差別嗎?前腳的角度要注意,那後九腳的角度要注意什麼呢?
    今年有多滑了幾天,現在我可以在中級滑道做連續S Turn,速度不快但還算順,因為前一陣子我在日本又買了一塊新的板子和binding,我不知道角度多少是適合我的?因為我3/20要再去日本滑一趟,想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,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第二段......什麼時候拍的啊..
    原來破壞王的功力..連樹林也不放過啊.
    呵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佳雯.

    沒有圖片、也沒有當場看的情況下,單從文字描述的話,怕你會看不懂。

    15、18、21度...基本上,我個人沒有在管角度是差一格(3度),我都是看差不多就把binding鎖上去,就算差個3度,也無所謂。而且我自己也不太相信,其他條件都一樣下,前腳差個3度會對滑行有多大的差別(至少以我現在的技術還感覺不出來),但是對於心理上來說,或許會有差別,所以如果那天滑的很糟糕,就可以怪罪那3度差 ^^

    對於初學者,有一種說法是前腳15度,後腳0度,但我還是強調不要太過於落入角度的迷思,如果這樣的角度會讓你感覺不舒服,請相信自己的身體反應,把角度換一下吧。另外,以一般情況下來說,前腳角度會是正的,後腳角度通常是往負的調(例如我的角度差不多是,前腳18、21,後腳-9、-12、-15)。往負數調整的意思,是說你的後腳toe side會一直往板尾方向傾斜。

    最後,我建議妳如果有時間,可以去一趟阿德那邊,那邊應該會有人可以教妳;或者妳約一下Lance吧,看看他有沒有空過去阿德那邊教妳一下。現場講一下,會比較清楚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