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無膽勿試 - Buckhorn Exchange Steakhouse



Buckhorn Exchange這間餐廳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- 屌 !!! 亮麗的燈泡,把店外牆壁打的閃亮,在附近百尺之內,肯定是最亮的建築物。這裡有兩個的停車場,但是當我到的當日,居然位置全都停滿,還好後來有人吃完離開。



  一進門之後,被裡面略為幽暗的燈光嚇一跳,店內外迥然不同。櫃檯站著一位很慈祥的老爺爺,親切的跟我們說,我們必須要等40分鐘,不過我們可以先到樓上bar喝點東西。聽到要"等",我的老毛病又發了,對此間餐廳的信心與期待瞬間提高兩倍。順著樓梯往上到二樓,往上走著走著,卻被buffalo一直盯著我們看,搞得好像我們闖入牠的地盤。



  一到二樓,小小的空間擠了一大堆人,而且可以聽到後面傳來歡樂的歌聲。我馬上往裡面擠進去,看到有兩位老爺爺在現場演唱,而且底下好多人都帶著牛仔的帽子,瞬間彷彿回到過去西部牛仔的時候,說不定下一秒,就有兩個人要拿著手槍出去馬路上對決。


  這種熱鬧的氣氛,再加上啤酒,絕對是老外的最愛,不管這間是賣什麼東西,肯定每晚都是一堆客人的。在吧檯的旁邊,陳列著一排的獵槍,當然,牆壁上就是掛個一大堆的戰利品。

  如果你原本就不喜歡看到這些動物的首級,我建議你千萬不要進來這間店,不然你真的可能會當場昏倒。而在你吃飯的時候,你的周圍也都是動物頭,就像是盯著你在看,如果你沒有辦法習慣,這頓飯也很難吃得下去。

  在店內的牆壁上,還有掛著"牛仔執照",我都不曉得原來牛仔還有會員制的。



  位於二樓的廁所,也是一個值得參觀的地方,裡面裝潢的真的非常特別,連門都真的很有西部牛仔的感覺。不過,在上廁所的時後,有可能會被deer偷看喔。



  Buckhorn Exchange的menu做得非常特別,就像是報紙一樣。這份報紙的封面是一些店介紹,內頁才是真正的菜單。

  一翻開菜單一看,什麼!!! 這是什麼怪食物。不過裡面只有兩個我還沒有吃過,一個是quail,一個就是elk。另外還有一道菜一定要點,那就是"rocky mountain oysters",這可是Colorado很有名的一道菜。


麵包、巧達湯、沙拉,這些都還不錯,尤其是沾麵包的奶油,是軟綿綿的,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口感。



  我最期待的elk上桌了,外表看起來和一般的牛排沒有什麼不同,但是一切開之後,顏色完全不一樣。說實在的,我一看到那顏色,居然還透出一點點彩色光,就好像是昆蟲的顏色,感覺好噁心喔,一點胃口都沒有。elk吃起來...,我只能說有一種特別的味道,不會討厭,但也不會讓我覺得好吃,那到底是怎樣呢?我這麼說好了:我以後不會在點這道菜。


  羊排就真的正常多了,而且香味撲鼻。基本上,這羊排也只能算是普通水準,並不是真的會讓我驚豔的好吃,不過如果比起剛剛的elk來說,這羊排就簡直是人間美味,哈哈。

  
  Buckhorn Exchange是我蠻推薦前往的餐廳,雖然他們的食物並不是真的非常非常好吃,但是光是店裡特別的氣氛與裝潢,就絕對值得去吃一次。也因為可以預期客人會很多,所以建議是提早訂位,不然就是去二樓聽一下現場牛仔表演,真的很特別。

  不過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,因為店裡面無論是任何一個角落,甚至是在廁所裡面,到處都是動物,而且不是兩三步才一個,是擠的滿滿的。所以如果你真的對這樣的環境會不適應的話,還是不要勉強前往,否則你這頓飯真的會吃得很痛苦,也很有壓力。

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buckhornexchange.com/
1000 Osage Street, Denver, CO 80204

*如果你是Light rail的話,可以坐到"10th and Osage"下車,一下車之後你就可以看到Buckhorn Exchange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剛剛不經意看到你這篇文章,果然如你所說,餐廳真的夠屌...但看到滿山滿谷的動物首級掛在牆上,還真的滿嚇人的,不過有機會再去科州的話,我也想去一次看看!

    PS.仔韻說在科州後來牛排吃到反胃,是不是就是吃完這一間掛滿動物頭的餐廳後出現的症狀啊..因為實在是肉太多了,除了盤子上,連Menu,牆上,廁所,餐廳logo...無處不在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