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Glenwood Springs牛排館 - Juicy Lucy's steakhouse



  原本今天晚上是要去吃一間叫做City Rib's,但是那間店服務態度很不好,而且居然還說東西都賣光,所以我們就換了一間店吃。剛走進這間店,感覺裝潢實在很廉價,但是店內卻擠滿著客人,似乎好像還蠻厲害的感覺。



  我看了menu,猶豫好久,因為這種餐廳又不像是真的steakhouse,點牛排深怕中地雷,但不點又無法平息飢腸轆轆的肚子,最後終究還是點了filet mignon。


  麵包上桌之後,大家實在太餓了,都忍不住的拿了一片就往嘴裡塞,但這裡的麵包實在不怎麼樣,比欣叡帶我們去吃的Texas Roadhouse難吃很多。第一次麵包上桌是冷的,但奶油還不錯,是軟綿綿的可以均勻抹在麵包上,但總是可惜入口時沒有熱騰騰的香氣撲鼻而來;第二次麵包上桌是溫的,但奶油卻是整塊硬的,拿起刀子想要把奶油抹勻在麵包上,變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,口感頓時間下降許多。


  這間的blue cheese也不及格,味道超不濃的,完全沒有該有的味道,比我自己去超市買的還難吃。牛排上桌,切開之後看顏色,有點偏熟,但似乎還算可以,原本還以為吃起來應該還算不錯,但卻讓我有點失望。Tim問我覺得好不好吃,我一時間也回答不出來,因為以它賣的價位來說,這是不及格的牛排,口感很差;但以Glenwood Springs這樣一個小地方,似乎又不能要求多高。

  如果你剛好到了Glenwood Springs,又想要吃牛排,似乎也只能來這間了,因為你也找不到其他更好的選擇。但如果你真的很挑剔,寧可不吃也不願吃到爛的,那我就不建議你到這間來嘗試,肯定會失望的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juicylucyssteakhouse.com/
>> 308 7th Street, Glenwood Springs, CO 816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