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

服務在哪裡ㄚ

  在美國這地方,真的什麼東西都可以說是沒效率;昨天原本打算去Wal-mart將車子換機油,修理的人員說要一個小時,心想:真是高級的服務,可能是要用打點滴的方式幫我換機油吧,居然換個機油要一小時;後來也想說算了既然都來了,而且也可以順便帶Hana到處走走;一小時之後再回到Wal-mart的修車廠,我看到我的車還停在原來的地方,Crise去問了一下修車的人,但他們說有一台車有些狀況還沒有修好,還要再等一小時才會好;一個修車廠有四個維修人員,兩個在幫那台有問題的車整修時,另外兩個人在室內給我拉D賽,居然還跟我說要再等一個小時,不過我能如何,拿著梅花板手自己去換嗎;又跟Crise晃了一個小時,期間還吃了超難吃的"傑克在箱子裡",又回到車場,拿著單子去領車,那人卻跟我說:我們從來沒有看過V6裝在RAV4上,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幫你換...;如果是你,你會不會想要學哈利德老兄,找來飛機炸毀Wal-mart...

  今天,帶著精挑細選的摩比歐一號5W30機油,再度前往維修廠換機油,不過今天是去原廠;途中,我的小G(GARMIN 衛星導航)又很有個性的,到了閘道的前一公尺才跟我要右轉,害我繞了一大圈山路後,再重新接回原本的閘道;終於到了維修廠之後已經一點了,看到維修廠的門口已經排了三台車,我心想:了不起再等個兩小時,也能換好吧;進去櫃檯,一個老莫在櫃檯前拉東拉西的,我再他後面等了十五分鐘,只看到櫃檯內還有三個服務人員在聊天,卻怎麼樣都不肯來問我一下要幹麻,又等了一下,那老墨有點氣沖沖的離開,但我管他家的辣椒有多辣,反正輪到我就好了;櫃檯人員看到我還是一貫老美作風,虛偽的跟你問好,但我懶的鳥你,直接擺明著跟你說我是要來換機油的,而且機油我也已經準備好了,你就只要拿個板手把機油漏掉,再倒新的進去,那四十元就是你的了...,不過他卻跟我說,請我先到旁邊坐一下,恩...好小子,這一坐就是半小時去了,盼阿盼的總算有個年輕小哥走過來了,他說:至少要等一個半小時,而且不保證今天可以進場,建議我明天再來;果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的小G不改他喜歡逛街道的個性,好端端有高速公路不走,報我走一般道路,開了接近一百條街才接上快速道路,塞車塞的我屁股都麻了,小G真有你的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