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牛排館 - Brook's steakhouse


  Brook's的外觀很像是一座古堡,建築外觀算是蠻有特色的。一進門之後,是一個小房間,牆壁上掛著許多牛排館的排名,與相關報導。推開另一扇門之後,才真正到達餐廳。




  餐廳內的餐桌擺的有點滿,所以有點擁擠的感覺,而且說也奇怪,明明已經是用餐時間,裡面卻沒有什麼人,害我有點覺得怪怪的。


  入座之後,當然先點了一杯lemonade,隨後麵包便馬上上桌。怎麼又是圓形麵包?我不知道像這種圓形麵包是不是牛排館必備的麵包,不然怎麼好多間都是長得一樣的啊。這麵包實在是非常普通,奶油一條硬梆梆的,就好像是直接把外皮鋁箔紙撕開,然後就放在小碟子上而已,實在很沒誠意。


  牛排一上桌,我就直接放棄了,mash potato直接放在我牛排旁邊,這不就分明成了牛屎,真的實在是bull shit。切開牛排之後,顏色還可以,但是油脂過多;拜託,我是點filet mignon,又不是點ribeye,有沒有搞錯啊。


  這一道shrimp scampi,那蝦子是整個泡在油裡面,蠻令人傻眼。或許廚師是想要讓蝦子可以在奶油中游泳吧,但是吃個一兩隻還好,吃到第三隻的時候,就真的很想要把吸油面紙拿出來,不然實在有點噁心,會吃到很想要吐。這樣我想到紐約的Peter Luger也是一樣,把牛放到油堆裡面游泳。最扯的還是那一盤玉米,整個噁心到一個極點,完全沒有特色,跟一盤餿水一樣。


  Brook's這間牛排館,我並不推薦,真的是沒有什麼特色,牛排也用得非常普通。
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brookssteakhouse.com/
6538 S. Yosemite CircleGreenwood Village, CO 80111

1 則留言:

  1. 已經準備要翻桌了 >"<

    你去接Judy那晚
    你說要再去吃牛排...
    所以..我沒跟去
    逃的了一時,逃不了一世ㄚ~
    大家決定趁你不在來烤牛排...
    我..傻了 =.="

    我只吃了一小口就投降了
    真的有點看到肉就害怕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