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要買海邊的裝備, 去Ron Jon surf shop就對了 !!


  離開Kennedy space center之後,我繼續往南開,前往Cocoa beach。就在Cocoa beach的附近,有一棟超級大的shopping mall吸引著我的目光;不假思索的,立即將車路邊停好,前往一探究竟。

  Ron Jon surf shop的整個範圍大的很誇張(比REI還要誇張),店面面積足足佔滿一整個街口,而且建築物的色彩鮮明,牆壁上漆上水藍色,藍天又映射在玻璃帷幕上,一整個就是充滿海洋的色彩與氣氛。

  Ron Jon surf shop分為兩棟,比較大的本棟是專門販售商品,而在旁邊還有一間比較小的,是專門做海邊裝備出租。




  在Ron Jon surf shop的外面,擺放很多的石雕像,像是有滑板的、衝浪的...等,而且招牌上還有一塊超級大的衝浪板,讓人一看就知道這裡面就是賣海邊的用品。另外我特別注意到,它招牌上還寫著"OPEN 24 HIURS",天啊!! 這種電還可以開二十四小時,晚上誰要買衝浪板啊,真的是賣給鬼勒 !!

  當我要踏入店內時,我看到兩台車分別停放在店門口外面。我原本還以為這只是展示車,但有一台Chrysler PT Cruiser(我覺得是醜到爆炸的一台車)的車主還正在洗車,所以我就跑去過哈拉一下,結果他告訴我這是真的他們自己的車(員工車)。




  一走進店內,左右兩邊各擺放著一塊純木做的長板,然後再向前走,就會看到牆壁上擺滿一堆用衝浪板擺成的裝飾。我走上二樓往下一看,才真正看到Ron Jon整間店的規模,真的是大到嚇人。

  原本以為它只有賣海邊的東西,但是在二樓也有一區專門在賣skate board,果然這兩東西都是連在一起的。不過我當時突然有個念頭:怎麼沒有賣snowboard勒? 大概停頓著三秒鐘吧,才突然想起來:啊~~對喔!!這裡是Florida耶~~

  這裡真的只是海邊的東西什麼都賣,從防曬油、太陽眼鏡...,泳衣、海灘褲...,賣到衝浪板、skimboard...等,真的是什麼都有。




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ronjons.com/
4151 N. Atlantic Ave., Cocoa Beach, FL 32931


PS. Ron Jon surf shop不只一間,其他州的分店請上它們的官方網站上查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