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32 thirtytwo Ultralight boots



  記得Will在科州的時候,有說想要買這雙Ultralight來穿,而之前剛好有特價,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。原本是想說,現在每件國際行李也只剩下50磅,所以能在裝備上輕量化,那當然是最好。


  打開包裝盒之後,我一拿起來就覺得鞋子真的超級輕,拿你磅秤來秤秤看,單一隻鞋只有713公克,真的是非常輕。不過我再仔細一看,摸摸裡面的材質,怎麼覺得好像是一般的泡棉睡墊,這種東西後火車站那邊一大堆啊。

  我買的是舊款銀色的,顏色時在不討喜,穿上去之後好像是太空人的鞋子。要將腳穿進去的時候,也讓我費一番力氣,這雙鞋子在腳踝轉折處設計的不是很理想,沒有辦法很輕鬆的穿進去。

  結果穿上去之後,發現鞋頭好窄,一整個不合。當時我馬上想起來,今年Will也買一雙新的TM-two,也是有一直說鞋子過小,腳前頭非常難過,不知道32的鞋子是不是都做的比較小碼。所以如果想要買這雙的朋友,我建議比平常你穿的雪鞋再大個半號或一號。最後我當然就是直接把這雙鞋退回去囉。

  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thirtytwo.com/boots/fall-2008/mens/ultralight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