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Daniel's Broiler 牛排館


  Daniel's Broiler在西雅圖地區也算是小有名氣,在citysearch.com上面是網路排名第一位,不過,這也再次驗證,大部分的美國人並不懂得吃,只要餐廳比較貴一點,食物不會太差,最重要的是裡面一定要有酒吧,這樣對於美國人來說就滿足了,至於在細節方面,對於大剌剌的美國人來說,並不是重要的。

  一進到Daniel's Broiler這間餐廳,我就聽到酒吧區有現場演唱的聲音,服務生詢問我要坐在酒吧區還是用餐區,我詢問兩者有什麼不同,服務生回答:兩邊都可以用餐,但用餐區會比較安靜一點。我選擇了用餐區。



  入座之後,因為稍後還要再開一個半小時的車趕往另一個地點,我火速的點了餐點。服務生非常的客氣,態度非常的好,而我的麵包也很快的就上桌了;只是麵包時在沒有什麼特別,所以對我沒有太大吸引力。我點了一道oyster當開胃菜,雖然還不錯吃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生的。

  坐在位置上等待牛排的時候,我發現Daniel's Broiler最大的問題是來自於音樂。餐廳雖然把酒吧和用餐區分開,但是現場演唱的聲音其實非常的大聲,而用餐區又用音響放出旋律輕慢的音樂,所以在兩者相衝的情況下,本來是好聽的音樂,就變成是一種刺耳的噪音。一個本來可以輕鬆用餐的情緒,也就在這樣互不相容的音樂中受到影響。不過,就如我上述所說,這些細節對於大剌剌的美國人來說,並不會特別注意,如果是日本人,這就變成基本的條件。也無論餐廳的自我定位是多高單價,這樣的細節如果管理者沒重視到,我也覺得只是台客穿西裝,空有其表,只是一間沒有格調的餐廳。


  我的牛排才一上桌,我就想要走人。這間餐廳的風格是使用醬料在牛排上,但對於我來說,配上牛排來說,最好的醬料最多就只是海鹽而已,其他都是多餘的。另外,我明明要求牛排熟度是pink(medium),但是這牛排幾乎已經是medium well,火侯掌控明顯出了大大的問題。基本上光這兩點,我對這間餐廳已經是徹底放棄,所以就當作是”我家牛排”或是”貴族世家”將就著吃吧。

  總之,這間餐廳算是個地雷,我不推薦大家前往嘗試,不如去costco買一塊自己煎烤,說不定都比它們的好吃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schwartzbros.com/daniels.cfm
10500 N.E. 8th, 21st Floor, Bellevue, WA 98004
809 Fairview Place North, Seattle, WA 98109
200 Lake Washington Boulevard, Seattle, WA 981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