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很舒服的飯店 - Radisson Hotel Phoenix Airport North

  

  這次去Sedona, AZ拿一堂救援課程,課程25號結束,原本打算26號就飛回波特蘭,因為29號還要飛去加州拿下一個課程;沒想到26號回程與27號回程的機票居然差了80元,我心想說那乾脆就多留一天在鳳凰城,順便趁著空檔到處晃晃休閒一下。決定多留一天之後,我就要來處理25號到27號的住宿問題,馬上到priceline.com上面去標標看,沒想到我才第一試就讓我用35元標到這間好飯店,真的是太幸運了。


  Radisson是一間全美連鎖的知名飯店,在priceline.com上面是標三星級飯店,說實在的也不知道現在是慘淡季節還是怎樣,為什麼可以用35元去標到這個原價169元的飯店,標到的時候自己實在不敢相信,只能說..."中標"的感覺真爽啊~~~

  我總共是住兩個晚上,標到價格是35元,所以兩晚是70元,加上稅金16.61元,總共是86.61元(平均一晚約44元)。

  室內空間的設計蠻不錯的,把辦公用電腦的地方與睡覺的床鋪做一個小隔間,不過電視居然是用傳統電視,而且小不拉嘰,躺在床上面看的時候,都覺得是在虐待眼睛,所以我是自己把電視轉向旁邊的單人沙發,這樣看電視還比較舒服一點。

 


  可調整式的床鋪是目前Radisson主打的特色之一,它是將一張King size的床舖分為左右兩部分,利用一個遙控器就可以分別控制床鋪的軟硬度,也就是說,如果左邊的人想要睡比較軟的床,就可以用遙控器將左半邊的床調軟。我不是很清楚它的設計,不過我猜想應該是利用充氣的方式,因為當你在操控的時候,機器運轉的聲音會很大,感覺就好像是在充氣或洩氣之類的,我猜啦~~



 

  美國人好像不是很注重浴室的設計,好像也沒有什麼乾濕分離的觀念,住了好幾個飯店,幾乎都是換湯不換藥,格局擺設都差不多,只不過是用的材料差別而已。不過這間的水柱強度很強,洗澡起來很舒服就是了。如果你是剛好要去Phoenix的朋友,我強力推薦這間飯店,44元一晚真的非常超值啦~~


Radisson Hotel官方網站:
>> http://www.radisson.com/

延伸閱讀:
>> 如何在Priceline.com標飯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