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Phoenix牛排館 - Morton's the steakhouse

 

自從上次在Utah吃到那間The New Yorker牛排館之後,就很想要找一間可以與之媲美,甚至更勝的牛排館。我一直記得吳貞堂跟我說最好的在德州...,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去,好像Texas也沒有什麼戶外課程耶,真不知道那邊除了炸雞、牛仔、和討人厭的布希以外還有什麼東西喔;如果其他朋友們有知道哪邊有超優的牛排館,請介紹給我囉(我的mail:zack.pdx@gmail.com)。


回到這次要介紹的這間牛排館,店名叫做Morton's,這是一間全美連鎖的牛排館(其實在波特蘭就有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飛那麼遠去吃 =.='')。Morton's的地點不是很好找,它並不在馬路旁,所以你要花一些時間找一下;基本上Morton's是在一個叫做"Kierland Commons"的mall,你可以把車停在mall的停車場(免費的),當然如果你有錢也可以直接開到Morton's門口去給泊車。當你停好車之後,仔細看一下對面有個紅色招牌寫著"AMC 14",那是一間戲院,你就往那方向走就對了;不過,停車場有一條地下道可以直接到達對面馬路,所以你不用特別走到馬路上那邊去等紅綠燈。一出地下道之後,在你的右手邊是一間叫做"Houston's"的餐廳,可別搞混了,這間和Morton's是完全不一樣的,不要看到一樣有...ton's就走進去啊~~ 繼續往前走,經過Houston's餐廳旁邊的大圓燈泡走廊(照片夜拍不是很清楚,請多包涵...),走到底之後,你會發現是一個T字型叉路(右手邊有一台手扶梯往上是前往"AMC 14"戲院),不要上手扶梯,繼續往右邊走會遇到一個圓環車道,就可以看到Morton's在左手邊了。


  Morton's的門做的很不起眼,很像是一個上鎖的逃生門,但是不要怕,直直給他走進去就是了;餐廳內的裝潢其實很簡單,左邊是吃牛排的地方,右手邊是一個小小的酒吧,整體裝潢比起Donovan’s遜色非常多。

  當你坐下不久之後,一顆半圓形的麵包就會出現在你面前,上面還有黑黑的也不知道是甚麼東西(不是芝麻),我對麵包類東西是沒有什麼興趣啦,所以只切了一塊吃就放棄了,而且老美也不知道頭腦在想什麼,奶油也不會去熱一下再送上來,直接放一塊冰的在那邊,就算是抹在麵包上,也不會有奶香撲鼻的感覺,吃起來怪沒有口感的。


  這間的點餐服務,會有服務生推一台餐車出來跟你介紹今日食材,不過實在也看不知個所以然,我就直接問他今天哪一種牛排最好,那服務生居然跟我介紹T-bone... =.=''(要吃T-bone我去"貴族世家"吃就好了,還要來你這邊吃...)後來還是點了菲力來吃。


  Kierland Commons這個mall也有其它很多有特色的餐廳(Cheesecake Factory也在這邊),所以不管你是不是要吃Morton's,這邊都是你晚餐可以參考得一個點。appetiser點了個生蠔(我也不知道自己發什麼瘋,在完全沒靠海的Arizona吃海鮮...),不過生蠔卻還不錯吃,生鮮的甜味還是吃的出來。

 

  今天主角菲力上桌,品嘗一口之後,這間餐廳的分數瞬間被降低一半,肉質吃的出來不錯,不過廚師的功力似乎很遜,整個肉汁的鮮甜沒有辦法鎖在肉裡面,尤其是吃到最後面的時候,我已經分不出來這塊菲力和新東陽牛肉乾有什麼差別。服務生剛把菲力端上桌時,原本要直接幫我淋上它們的牛排醬(圖片右上方那個),馬上被我阻止,拜託...你是想要毀了我的菲力喔,牛排還要淋醬汁吃,那我真的去貴族世家吃就好了,天啊,真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
  說實在的,這間真的不怎麼樣,至少Ruth's Chris(茹絲葵)還比較好一點,而且也在附近而已,所以真的不如去吃Ruth's Chris。最後附上兩張mall的圖,如果你真的想要去Morton's試試看,或許可以幫你找到囉。

 

Morton's官方網站:
>> http://www.mortons.com/index.php?pageid=home

Kierland Commons網站:
>> http://www.kierlandcommons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