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PIMA AIR & Space Museum - PIMA戰機博物館


  我開車從東側的Saguaro National Park要開去西側的園區時,開到了一處不知名的地方,不知覺得頭往左邊一看:哇賽.....超多飛機的....;我當初還以為是飛機場,但是仔細一看飛機又長的不一樣,而且還有很像是戰鬥機的那種款式,再看一下機尾那邊每一架都有寫著美國空軍,天啊...我原來是開到了空軍基地,這營區真的很大,我開了好久才離開那邊,我原本有看到大門與煙囪都寫著Air Force,很想要拍下來,但是沒有地方可以停車,我的長鏡頭又在背包裡,只好作罷。

PS.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我看到的營區就是有名的"戰機墳墓",所有舊的、淘汰的、壞的...都全部被停滯在這個營區。真的不誇張,營區內停滯的飛機數量,是我這輩子看過數量最多的,密密麻麻的,完全沒有太多多餘空間。

 

  後來離開園區之後,出現在我左手邊的就是"PIMA AIR & Space Museum"。我原本還以為是真的美國空軍開放的博物館,後來進去裡面櫃台晃一下,才知道原來不是真的軍方的,只是一般的展覽館而已,唉...失望。

  如果是免費參觀,或許我還會進去拍拍照,不過居然還要收費(還不便宜勒...),我又不是飛機迷,所以就沒有進去參觀了。聽說這展覽館很有名,我從外面看它整個園區還真的是蠻大的,而且真的有很多架展示機,所以或許對於飛機迷來說,是很值得逛的一個點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