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聖地牙哥 - Donovan's Steak and Chop 牛排館


  我看網路有人介紹說Donovan’s Steak and Chop號稱是全美第一的牛排館,而牛排對我來說就是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,所以當然一定要去試一試囉。

  Donovan's在全美只有三個地方有,一個是在Phoenix,一個在San Diego市區,另外一間是在La Jolla,而La Jolla是第一間創始店,所以我當然是選La Jolla的Donovan's囉。Donovan's它自己有免費的停車場,你只要開到Donovan's的門口,泊車人員就會幫你把車開去停,雖然停車是不用錢,但是你要給泊車人員小費,所以這跟付停車費沒有什麼差別,你可以選擇把車停到隔壁大馬路旁,那邊停車也都是免費的。

  Donovan's的消費其實並不算貴,我點了一客14 oz菲利 + 蘑菇 + 一杯調酒,加上小費20%之後總共100元;吃起來我覺得跟茹絲葵(Ruth's Chris)差不多,都只能算是好吃而已,Donovan's要算是全美第一真的相當牽強,我覺得Donovan's在火侯的掌控的確比Ruth's Chris好,真的能吃到牛排裡面是漂亮的pink,但Ruth's Chris在外表的處理卻又比Donovan's來的優,味道比Donovan's香。




官方網站:
>> http://www.donovanssteakhouse.com/
>> 4340 La Jolla Village Dr., San Diego, CA 921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