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

一個不錯的旅館 - Extended Stay America


  這次來南加上課六天,都住在Extended Stay America,我是從Priceline.com上面標到的,一晚只要40元(原價100),我以前沒有住過這間,剛開始還有點擔心,但是一看到飯店外面的裝潢,心裡就放心一半了;走進房門之後一看,房間真的非常的大(而且是有點誇張),又有廚房設備可以使用,整個房間都很乾淨,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住。


  不過很不好的一點是網路要另外收錢(四塊多),而且連線速度超級慢,我想要看個星光大道都要load好幾個小時,網頁也開的超級慢;另外,Extended Stay America是不會每天都有人來清潔的,除非你住七天以上,才會有一次的房間清潔服務,不過如果你需要更新毛巾之類的,只要拿到櫃台就可以換新的;Extended Stay America裡面也有投幣式洗衣、烘衣機(各一元)。

  Extended Stay飯店有分三個等級:1. America 、2. Suites、3. Deluxe,Extended Stay Suites房間裡面就已經有小客廳,而Extended Stay Deluxe房間則是佈置的跟"家"一樣。
>> Extended Stay系列照片連結






飯店網址連結:
>> http://www.extendedstayamerica.com/


延伸閱讀:
>> 如何在Priceline.com標飯店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看你回台灣不知道要如何適應 . 要是我就會待在美國 . 不同的生活節奏學到新技術 . 吃遍美食.開好車 . 這才叫人生 . 口水快光了 ..... 泡馬子記得拍相片繳報告

    問好ㄌ.....高雄小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,美國就來玩玩就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