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我的遠房親戚出頭天了


  剛剛一位朋友傳給我一則新聞報導,看完之後讓我得知,我在對岸的遠房親戚們早在512四川大地震前,就已經收到第一線消息,並馬上攜家帶眷的棄守家園,遷移到安全的地方,因為預知此次地震來頭不小,所以即使大夥都很不忍心離開家鄉,但也無可奈何,大夥只能默默的拭去淚水,拼命的往前跳。

  雖然奮進全力的向前跳,但無奈移動的速度還是非常的有限,也因為這樣,原本想要停下腳步來通知人類,但也因為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,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多做解釋;大夥也以為數十萬隻的蟾蜍大遷移,應該可以引起人們的注意與警覺,甚至是生物學家或科學家的懷疑,沒想到林業官員卻以為只是一般的正常遷移,遠房親戚們得知消息之後都覺得很難以置信,數十萬隻的蟾蜍遷移可以說為"正常遷移",哪時候蟾蜍也跟候鳥一樣需要大遷移啦。

  不過各位朋友請放心,如果我以後有什麼感應,一定會馬上通知大家 ^^


相關新聞連結:
>> 預知強震?數十萬蟾蜍大遷徙
>> 嘉南大地震?專家:不一定 立委:該養蟾蜍
>> 四川強震有震兆?湖北池塘8萬噸水流光、逾萬蟾蜍上街
>> 震前動物異象一籮筐 網民:養專家不如養蛤蟆

2 則留言:

  1. -_-!!!!!!一直沒有發現你的遠方親戚在哪,看看題目才知道:蟾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嚇...Zack兄真的寫上來了...應當立法將貴家族該納入國寶級保育指標啦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