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Keystone River Run內唯一的選擇 - Wolfrock Brewing Company


  這間餐廳真的是去爛了,只要有來Keystone,就一定會來這間餐廳用餐。我第一次踏進這間餐廳,是去找Chris,當我走到bar台最後面,看到Chris已經坐在那邊喝起啤酒,一杯接著一杯,讓我印象深刻。而大部分光顧這間店,都是選在3點至5點的happy hour時段,這時候的appetiser都是買一送一,啤酒也有折扣。之前也有吃過它們的牛排,在我的印象中是很難吃的,但難吃也是應該的,畢竟它招牌就已經寫是brewing company,又不是steakhouse。

  4月2號的晚上,大家一夥人為了要聚餐,而且又顧及到骨盆裂開的小P,所以便就近選擇了一間餐廳作為聚餐地點;想當然耳,就是選擇了Wolfrock Brewing Company。




  26人同時用餐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,光是就坐、點飲料、點餐就要花掉大約半小時。而我和阿布坐在長桌的兩側斜對角處,一眼望去長長的餐桌,用餐情況比"The Last Supper"中耶穌與12門徒還要盛大
。Dee還開玩笑的說,我和阿布要用walkie-talkie才能聊天。

  來到Wolf Rock用晚餐,其實氣氛跟下午happy hour時相去不遠,一樣的吵雜、擁擠,服務生端著大盤子在走道上來回穿梭、每桌客人各自大聲嚷嚷著,所以如果你要享受一下寧靜的晚餐時光,請找別間吧,這裡就像是間普通的美式餐廳罷了。


  每一間對待客人、對待餐點的方式都有所不同,例如有些餐廳在上主菜之前,會先清理桌面,尤其是會用刮勺將麵包屑清乾淨;有些甚至會將刀叉全部換成主餐專用的。有些餐廳上菜時,是直接把一桌所有的餐點都全數端出來,然後拿個架子放在旁邊,在依序的將餐點上桌;而有些餐廳上菜方式是一道一道上,而且是一次只服務一位客人,服務完成後才會繼續服務第二位。

  Wolf Rock的上菜方式,就是一次全數端出,這樣的方式也是我最不喜歡的。雖然上菜方式在許多人眼中看似無所謂,但對我來說,對待一道餐點必須要像照顧花草般的細心呵護,從頭到尾都不可馬虎,這樣對於付錢用餐的客人來說,也是一種尊重。

  Wolf Rock雖然不是正是的牛排館,但是這裡的收費絕對不會太低,一客牛排在25~40元之間。至於Wolf Rock的牛排好不好吃,我只能說,如果你覺得Outback牛排好吃的話,這裡你不會覺得太失望;如果你覺得Outback牛排難吃的難以下嚥的話,這裡也不會讓你太好過。


延伸閱讀:
>> Wolf Rock Brewing Company


相關資訊:
>> Wolf Rock Brewing Company官方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