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有趣的影片!!

  前陣子在youtube上面亂逛,結果就找到一部很好笑的影片,由於實在太過好笑,所以我立即msn給一些滑雪朋友看,反應也還不錯,就乾脆放上來給大家歡樂一下吧。

  這是一部由兩個大陸人(我猜應該是)拍的,主要梗是模仿東南亞口音講英文,然後配合一些怪動作,我自己是看了好幾遍,每一次都還是大笑。看完這部之後,似乎Wayne和Zeck都被激起翻拍的興趣,打算明年雪季也來搞一部。



  
  後來Zeck又傳給我看一部類似的影片,影片中只有聲音,然後主要的梗是學印度人講英文,然後點菜一直點豬肉(在印度,信回教的不吃豬、信印度教不吃牛,所以不是每個印度人都不吃牛)。這影片前面和後面都有台語出現,但是口音卻怪怪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影片中這兩位是哪一國人(Dee說有可能是新加坡人)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