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Wolf Rock Brewing Company



   每年只要來到Keystone都一定會光臨這間店,尤其是三點到五點半的happy hour,所有的appetiser都是買一送一,再加上豐富的酒單,真的是滑完雪最適合聚會的地點。Wolf Rock算是一間微型釀酒場,也就是在店裡面他們自己有釀酒器具,可以釀自己的啤酒。

  今天我們一行六人又來到這間餐廳,但最不同的的是,今天來這間店,吃喝費用等於完全免費 ^^ 至於為什麼會免費呢,簡單的說就是要感謝在Frisco Wal-mark裡面麥當勞工作的amigo,她真的是佛心來的。



   話說昨天晚上我們一行五人(Cynthia在家煮飯)坐shuttle到Frisco的Wal-mark採購一些東西,沒想到時間沒有抓準,而錯過了一 班回家的公車,所以我們五人又回到Wal-mark裡面的麥當勞等下一班公車。空等也不是辦法,而且那時候肚子也已經在抗議,所以就單點了一個十塊雞塊 餐,然後Tim、Lance和我三人一起吃。我翻開皮包,裡面剛好有一張一百元美金,想說一百元實在太不好使用,所以就付給收銀員小姐,想說把這一百元換 成小鈔,方便日後使用。當我把一百元給她後,不知道是菜鳥還是怎樣,動作真的很慢,後來收銀機上面的monitor,還顯示她要找我九百多美金(應該是她 把一百元輸入成一千元),害我當時爽了一下,想說她不會蠢到真的找我九百多美金吧。果然,沒有那麼蠢,最後是找我95元。


   後來因為我們想要把單點的十塊雞塊換成套餐,Tim就去問櫃檯的小姐可不可以換成套餐。原本幫我們結帳的小姐,也不知道是跑去後面炸雞塊,還是剛好她們 換班,所以櫃檯小姐已經換成另外一位了。這位新的櫃檯小姐,很酷的回答我們:已經結帳了,沒有辦法換!! 想也知道,哪有什麼不能換成套餐的,換套餐我們 還要加錢耶,說穿了就是那小姐不願意幫我們換而已,所以Tim就一直在唸那小姐。不一會兒,我們的餐點好了,我走到櫃檯去拿,沒想到就在下一秒鐘,那小姐 拿著一疊鈔票給我...!! 從小老師就有教我們,作事必須要處變不驚、慢條斯理,所以當下我就很冷靜的把這些鈔票收下了。


   雖然心中的雀躍、激動已經快要爆發,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忍著走回桌子,然後跟大家說:走,我請大家吃飯。當下大家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,所以我就跟他們解釋 說,那位小姐佛心來的,又找我一次錢,95元。其實如果那位小姐當初好心的幫我們換套餐,或許我不會拿吧(或許...)。

  就因為amigo小姐的善心,讓我們賺到五罐Häagen-Dazs,和今天的happy hour,為我們畫下完美的一天,肛溫阿~~~


相關資訊:
>> Wolf Rock Brewing Compa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