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有家的味道的咖啡 - Coffeehouse Northwest

  家裡的咖啡,或許不是用最貴的豆子、不是請得過冠軍頭銜的咖啡師、不是富麗堂皇的裝潢,但它始終給人一種自在、舒服、溫馨的感覺,當然也是一種獨特的享受。







  這間咖啡店在Portland也是小有名氣,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間。

  Coffeehouse Northwest就坐落於W Burnside與NW Trinity交叉口(PGE park附近),這裡除了咖啡好之外,旁邊停車方便又免費,而且又有免費的wifi,所以我以前很常在這裡出沒。

  有一段時間幾乎是天天來這報到,點一杯咖啡就可以坐一整個下午,所以常常很韓國同學Bora來這裡看書,而斜對面也正是她工作的地方,所以幾乎就把這裡當成是圖書館了。

  我來這裡都是點cappuccino,它的espresso味道不會太沈重,殘留於杯口的espresso,有著非常香的咖啡味;另外,它所使用的牛奶,是跟一個農場簽約的有機牛奶,並不是一般safeway可以買到的。

  Coffeehouse Northwest的cappuccino並沒有厚厚的奶泡在上面,所以如果你想要像蕭亞軒一樣,有白白的foam在嘴唇上,你可能要很失望了。混合著espresso的奶泡,呈現淺淺的咖啡色,上面也有像是黑桃A一樣的拉花(我最近在迷texas hold'em),它們的拉花雖然很漂亮,但花樣千篇一律就是了。


  如果你喝慣starbucks的朋友,你來到這邊應該會覺得它在坑你錢,因為一杯小到三口就可以解決的cappuccino,要價3元;但對我來說,一杯好喝的咖啡,即便只是三口而已,也比一大杯餿水來的值得。



  坐下之後,仔細看一下整個環境,可以發現店內牆上掛滿了許多畫作,可別小看這些畫,這些全數都是展示品,都是在賣錢的喔(我的這雙爛眼是看不懂藝術,所以我是覺得賣的還蠻貴的)。


  桌上擺的一個桌燈我覺得相當有設計感,它看似是一顆普通的燈泡在發光,但是仔細一看,會發現燈泡內大有文章,是由許多線所構成,相當具有設計感。



延伸閱讀:
>> Coffeehouse Northwest相關介紹

相關訊息:
>> 1951 W. Burnside Blvd.Portland, OR 972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