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

Rock The Circuit !!

  最近在駛馬特先生的心中,似乎對蓋一座岩場開始出現了一些美好的藍圖,也答應Mr.駛馬特要照些照片,我想不如就分享在這,或許有些朋友也會有興趣 ^^

  回想幾年前跟以德、慧先、芸茵&me到加州的攀岩之旅,看了幾間好壯觀的岩場,不過多數的岩場都是以高度為主,抱石通常都是在角落當配角,而現在要介紹的這間The circuit就是純抱石場,而且是我覺得相當溫馨的抱石場喔。
  
  上面這張照片是進門的大廳,可以看到放了一些舒適的沙發,是一個棒的聊天地點,尤其是很適合我這種只用嘴爬岩的人。

  
  這岩場可以分為三排+一個懸岩(懸在空中),左邊這張是用魚眼拍的,所以應該比較容易看出整個岩場的中段,而右邊這張是在這岩場的正中間拍的,應該不難看出這純抱石場有多大了吧。

  
  如果只是單純看左邊這張圖應該也看不出是什麼吧,剛好有個阿斗仔爬上來,我可是有問禮貌的問他介不介意當我的模特兒喔,但他只有用力的:恩...;的一聲,我想那應該是"可以"的意思吧^^,這裡的岩場完攀是翻上頂,所以還蠻有趣的喔。

  

  翻上去之後要怎麼下來勒,當然是走樓梯囉,如果懶的走樓梯的話,那就溜滑梯下來囉!!

  

  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的地板原本設計時就已經墊高然後填充海綿,所以不太需要抱石墊,不過有些區域的牆比較高(6~7公尺),這時候就可以再加一塊抱石墊,不錯吧!!

  左邊這顆就是這裡最大的特色,完全懸在空中的牆,可以從底部翻上來,真的相當的有趣。


  底下再附上一些攀岩場不可缺少的輔助訓練的設備,不過這岩場的傢私比較少一點,不像加州的攀岩場都還有像專業健身房的設備,或是還有瑜珈課程之類的。


  這邊月票是54元,學生月票是45元,只能算還可以接受的價位,並沒有很便宜,不過以純抱石場的規模來說,真的是相當的壯觀;我還想起,前年跟阿發去西雅圖那間(忘記名字)岩館,還號稱是西岸最大的抱石場,根本就是虎爛。

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