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Slocum's Grill & Bar

Slocum's這間餐廳在Mammoth小鎮上也是非常有名,位在Main st.上,跟雪具店都在同一條街上。我看了一下Mammoth的visitor guide導覽手冊,這間Slocum's和Chart House都同樣得到三顆星的評價,若是單看Slocum's外表的裝潢,或許真的會有此假象。




  Slocum's白色的外牆,在夜晚透過燈光的營造下,彷彿像是一座高級餐廳的樣子。這間餐廳在我的牛排名單中是列在最後一間,也就是說,即使吃不到也無所謂的意思。因為我上網看過這間的菜單,擺明了就真的是很普通的美式餐廳,跟牛排是一點關係都扯不上。而今天是我們大夥待在Mammoth的最後兩天,與其去採買食材,不如去外面吃比較方便,所以阿輔和Lance也決定要和我一同前往。


  當我們一推開大門,走進去一看內部的裝潢,頓時間,就像是天堂墜落地獄,落差也未免太大了吧!看到這樣老式的裝潢,我便回頭和阿輔、Lance講,對這間不用期待太高。店內的服務生也是了了可數,等了約十分鐘才有一位老女人過來帶位。


  來到這樣的美式餐廳,如果你要點一到安全的前菜,除了薯條和洋蔥圈之外,就是炸花枝了,其他菜色就不建議亂嘗試。

  Slocum's的麵包蠻糟糕的,一大塊很氣派的樣子,但是味道卻是不怎樣。


  各位,我們絕對沒有故意要惡整這間餐廳,我們是確確實實的把食物上桌的原始模樣照給大家看。上面左圖是"top sirloin steak shitake"(shitake=香菇),有沒有像是把嘔吐物倒在沙朗牛排上。而右圖則是"cowboy flat iron steak",原本看起來像是一盤廚餘,但跟旁邊那盤沙朗相比,則看起來正常多了。

當我點餐的時候,我是向服務生點了一道豬肋排,而阿輔和Lance都很不解的問我,我不是要吃牛排的人,為何會來點豬肋排?我跟他們解釋道,一看到這樣的店,就千萬不要傻傻的點牛排來折磨自己,來到這種美式的店,點豬肋排反而會相對保險一點。沒想到...

豬肋排上桌的時候,光看外表確實還讓我蠻安心的,但是當我切開肋排吃下一口之後,天啊!這豬肋排肯定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一次。我一直不斷的在抱怨,也一直強迫坐在我對面的阿輔和Lance,一定要他們也吃吃看,證明我所說的不假。我各切了一塊遞給他們兩個,他們吃了之後也真的覺得這肋排很難吃...

Slocum's是間完全不推薦的店,除非你真的賤到想要虐待自己,否則千萬不要輕易嘗試。


餐廳資訊:
> 3221 Main St., Mammoth Lakes, CA 93546
Slocum's官方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