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Chart House Restaurant

Chart House是一間全美連鎖的牛排館,在Mammoth小鎮上算是一間很具知名度的餐廳,光是從外觀看去,就蠻吸引人的(在Mammoth這鳥不拉屎的小鎮來說...)。





Chart House是我在牛排館清單中的第二間,原本今天只有我要出來吃晚餐,但後來阿輔和Lance也懶得在家用晚餐,所以今天就變成大家一起去外面聚餐。

Mammoth連續一週的放晴,卻從今天開始變天,這裡的氣象預報確實準確度蠻高的。原本前一天路上還都是佈滿碎石,路旁的殘雪也因覆蓋著沙塵而被染黑,但天公伯說變臉就變臉,大雪宛如被放慢動作的瀑布一般,傾瀉而下。上面這些照片是我白天所拍攝的,到了晚上,我們吃完飯後,人行道和馬路已經覆蓋滿滿白雪,足足可蓋過一雙球鞋的高度。



Chart House的內部裝潢,在Mammoth這小鎮來說,可算是相當的氣派,頗具有高級餐廳的水準。而且整間餐廳的規模算是蠻大的,桌數也蠻多的,適合聚會的一間餐廳。

晚上的Chart House, 店內的燈光會略顯昏暗而溫暖,而店中間還有個木燒爐火台,因為這裡氣份較佳,所以周圍的座位通常也是最快被訂走的。


若單從菜單上的價錢看去,其實Chart House算是一間蠻平價的牛排館,消費並不算高。若跟前一晚的The Mogul相比的話,Chart House確實是划算多了!

阿輔也說,Chart House的麵包比The Mogul來的好,味道比較香,好吃多了。可惜的是,奶油卻是硬梆梆,沒有辦法配合著麵包食用。一般來說,如果要用硬奶油,麵包本身應該要夠熱,這樣才能夾著奶油使之融化,吃起來口感也比較好,但若是麵包不夠熱,奶油又是硬梆梆,相當尷尬。

  我很期待著哪天可以在菜單上看到有blue cheese的沙拉,但是都沒有讓我遇到。看了看前菜,想要點個oyster也沒有,無緣。仔細想想,還是科州好,即使科州不靠海,但也有rocky mountain oyster可以吃!

  想了老半天,只好點了一碗龍蝦湯來喝。湯一上桌,湯碗還算是蠻有造型、蠻特別的,但至於味道嘛...水準大概就是比我家牛排的玉米濃湯好一點吧!


  原本想要推薦阿輔和Lance點肋眼,但可惜這間餐廳沒有,所以他們最後還是選擇了14盎司的紐約客。Chart House的每一份牛排,都會附贈一份馬鈴薯泥,如果你不想要馬鈴薯泥和牛排擺在一起,一定要事先跟服務生講,否則到時候就會有一沱屎出現在你的牛排旁邊。


  Chart House的牛排水準,只能說是一般般,肉質和肉味都沒有到很理想的狀態,但若是與The Mogul相比當然是比較好,至少肉吃起來不會有一種怪異的鬆散感覺。

  在Mammoth小鎮,如果你要找一間牛排館,我自己覺得Chart House應該是你最好的選擇,除此之外別無它家了。在一個這麼鳥的鎮上,如果太挑的話,那就只是跟自己過不去了!


餐廳資訊:
> 106 Old Mammoth Road Mammoth Lakes, CA 93546

1 則留言:

  1. 這一家我們也有去吃!

    我本來點套餐...結果湯都喝了,漂亮小姐也來道歉說...經理說周末不賣套餐...靠!!

    不過還不錯吃啦!

    回覆刪除